史上唯一會變色護墊!女孩們驚呼Kotex最懂「察顏觀色」的神奇護墊,天天使用超安心,給你全天候最貼心守護~

1 / 1

相信女孩們都有聽過不建議天天使用護墊的都市傳說,但總有分泌物量較多的時候,面對沾染到內褲擔心細菌滋生,真的會很焦慮,編輯還是會忍不住使用護墊,但若是用錯了方法,反而會大大增加感染機率!難道就沒有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護墊嗎?別擔心這不就來了~Kotex靠得住推出新品「私密平衡護墊」,連醫師都掛保證可以放心每天使用,簡直是愛用護墊女孩的福音~且最讓人驚呼的是竟然有神奇的變色效果,快一起一探究竟吧!

醫師唯一推薦護墊!私密管家時刻安心把關,給你最靠得住的滿分呵護!

為什麼會有一派說法是不要天天用護墊呢?其實最主要是擔心女孩們一忙起來忘記適時更換新的護墊,因而變成細菌滋生的溫床,對於需要細心呵護的私密處是一大威脅~為了破除都市傳說,編輯特別請教專業醫師,發現原來市面上真的有一款最適合天天使用的護墊,那就是獲得美國專利認證的私密管家「Kotex私密平衡護墊」!

史上第一款專為女性私密健康設計的護墊,有多厲害就讓編輯替你科普!女孩們的私密肌膚與一般肌膚不同,在酸鹼值上面呈現pH 3.5-4.5 之間的弱酸性,因此這款Kotex私密平衡護墊在棉片表面使用溫和弱酸性材質,還可以透過「ph酸鹼值變色顯示」來提醒更換時間,如果從原本黃色變成藍色系就表示酸鹼失衡,這時候就要記得更換護墊,才能隨時維護私密處平衡健康~避免細菌滋生!聰明的變色配方還因此榮獲美國專利認證,只能說真是款最懂「察顏觀色」的神奇護墊,宛如私人管家般時刻給你最暖心的把關,既貼心又懂女生需求,太靠得住啦~

身為Kotex忠實粉絲,日常多虧有了私密管家滿分呵護,同時也是醫生唯一認可的護墊,令人超安心!棉片舒適且零存在感,終於不必擔心分泌物較多,或是經期最後幾天少量流量,會沾到內褲的尷尬困擾~現在每次上廁所都會特別注意顏色的變化,不用再設鬧鐘提醒自己換護墊的時間到了,生活上多了神隊友,編輯真心推薦給每個女孩,用過真的再也離不開它,就是要給妳從早到晚最療癒的守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tex靠得住 #私密平衡護墊 #變色即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