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真有女友不老魔咒?盤點李奧納多65位緋聞前任,和她交往4年、滿25歲就分手?

1 / 1

將滿48歲的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是全球公認實力與顏值兼具的男神,私下裡的他對私生活非常保密,極少在公眾場合承認戀情,但接連幾次被狗仔拍到的戀情,都是女神級的人物。而有網友計算出他的緋聞對象有超過60位,根據名單一看,還發現李奧納多幾乎不跟「超過25歲」的女人交往?然而這項「25歲魔咒」到底是不是真的?讓我們一起看看他最受矚目的幾位前女友名單吧!

 

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

❤️生日:1997年6月16日

💔交往:2017年~2022年

李奧納多和小22歲的模特兒卡蜜拉,是在女方12歲時就認識了,李奧納多2008年在《教父》艾爾帕西諾(Al Pacino)聚會上認識了卡蜜拉的母親和卡蜜拉,直到2017年、卡蜜拉21歲時,2人才從舊識成為戀人。兩人交往期間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同居了好一陣子,還被外界猜測兩人是否好事將近,但沒想到8月傳出兩人已經在2022年7月和平分手,而卡蜜拉正好是在6月剛滿25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哈娜(Rihanna)

❤️生日:1988年2月20日

💔交往:2015年

近年成為美妝大亨的「西洋流行天后」蕾哈娜,也曾跟李奧納多有過一段情!兩人在2016年被爆出熱戀的消息,後來又被拍到一同前往派對夜店、嘴對嘴熱吻的畫面,更有外媒報導其實他們早就秘密交往一年,但後來隨著雙方否認傳聞、李奧納多被拍到和金髮辣模Roxy Horner親密約會,這段相差14歲的緋聞才告終。(而她也是李奧納多歷年來罕見超過25歲的緋聞對象)

 

 

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

❤️生日:1993年10月8日

💔交往:2013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密天使、匈牙利超模芭芭拉帕爾文,以性感身材和超電貓眼走紅,更曾登上富比士最會賺錢模特兒榜單,而她從2018年開始和《小查與寇弟》男星Dylan Sprouse交往,是歐美演藝圈的人氣情侶。然而,其實她也曾和李奧納多傳出緋聞,但芭芭拉帕爾文當時被捲入小賈斯汀和賽琳娜的情感糾紛,而且和李奧納多僅有一張合照和媒體報導的傳言,交往的可信度不得而知。

 

艾琳希瑟頓 (Erin Heatherton)

❤️生日:1989年3月4日

💔交往:2011年~2012年

同樣是維密超模的艾琳希瑟頓,和李奧納多在2011年《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相遇,接著兩人屢次被拍到騎腳踏車、海邊戲水等約會照片,但2012年年底兩人和平分手,艾琳希瑟頓在2013年退出維密天使行列之後,今年也和貿易商男友訂婚。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生日:1987年8月25日

💔交往:2011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死侍」萊恩雷諾斯的愛妻布蕾克萊芙莉,在24歲時也曾和李奧納多短暫交往過幾個月,據傳相差13歲的兩人是在《大亨小傳》電影活動中認識,兩人被拍到在法國、義大利、紐約、LA等各處浪漫約會,但沒過多久就傳出他們因為對未來共識不同而分手,布蕾克萊芙莉在這段戀情之後,就和萊恩雷諾斯交往並步入禮堂。

 

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

❤️生日:1980年7 月20日

💔交往:1999年~2005年

出生於巴西的世界傳奇名模吉賽兒邦臣,可以說是史上最會賺錢、最富裕的模特兒,當年20歲戀上李奧納多,兩人分分合合多年後分手,據說是因為吉賽兒想婚、但李奧納多不想被婚姻束縛而分道揚鑣。而吉賽兒在恢單之後隔年,很快就和美式足球運動員Tom Brady陷入熱戀,如今吉賽兒自模特圈退役、和對方結婚生子並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黛咪摩爾(Demi Moore)

❤️生日:1962年11月11日

💔交往:1997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女星黛咪摩爾以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一舉成名,可說是好萊塢性感女星代表之一。而她和影星布魯斯威利、艾希頓庫奇都分別有過一段婚姻。而在1997年某一夜,她被拍到和小12歲的李奧納多深夜約會,也因此傳出緋聞,不過當時黛咪摩爾仍是布魯斯威利的妻子,因此這段「一夜緋聞」也不了了之。

 

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

❤️生日:1979年4月12日

💔交往:1996年

克萊兒丹妮絲和李奧納多是1996年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男女主角,當年只有16歲的克萊兒和當紅小生李奧納多浪漫對戲,成為萬千少女最羨慕的女人,被視為螢幕情侶的兩人也傳出緋聞。不過也有另一派說法稱兩人私底下其實相當不對盤,據說克萊兒很討厭李奧納多在片場的調皮行為,而李奧納多也很受不了對方的精神敏感,因而有面和心不和的傳言流出。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奧納多歷任緋聞女友清冊

還有更多李奧納多的歷任緋聞對象,根據國外八卦網站「Who’s Dated Who」資料,李奧納多從 1993 年出道以來,全部有紀錄過的緋聞女友名單,從英國傳奇超模凱特摩絲到「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都入榜,同時還詳細標示出李奧納多與她們約會交往的年份時間表,扣除「Rumor」也就是只有傳言的人選,這些前女友人數仍高達30多位,尤其近年來他交往的女友歲數都不超過25歲,也難怪會被封為好萊塢真正的「不老男神」!

(圖片來源:Who’s Dated W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名單,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將來到底會是哪位女神會收服李奧納多?而我們何時能看到李奧納多結婚的那一天呢?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老虎莎莉

#LeonardoDiCaprio #分手 #前女友 #影劇音樂 #李奧納多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