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目中的台灣美女就是她~原來穿什麼不重要,重點在於___搞定,什麼風格都能駕馭啦!

1 / 1

常常介紹韓妞日本妹子的妝容,其實台灣也是大家心目中的美人大國呢~其中台灣美人兒的代表當然非張鈞甯莫屬啦!除了氣質清秀外表,張鈞甯知性與野性的特質也是超級有魅力的特色之一~~這兩者變化自如的關鍵就在她的眼神!

想完美駕馭不同風格~先得學會女神這一招!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這樣想就錯了!眼神魅力絕對遠勝過千變萬化的風格造型,要掛上「真女神」的稱號,首先必須先擁有一雙迷人雙眸,眼神經典且絕不過時,無論幾年後,作品一翻出來,仍然經典到不行啊!

早期偶像劇,總是飾演氣質俐落形象的Ning,那眼神就是令人目不轉睛的重點!現在回過頭來看,從出道就很有女神風範啊!天啊~誰抗拒的了這眼神!

 

感性派VS野性派,這樣切換才是高手級性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nily.tw/archives/14361

她變了嗎?印象中的均甯就是以氣質殺出一條演藝之路的,但還記得在武媚娘中飾演反派角色的她,那眼神那姿態,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沒錯!這就是真女神的魅力所在,只要給一個眼神,要感性要性感我全都給你啦!

要成為真女神,關鍵在於「眼神」,但妳知道嗎?眼神其實是可以改變的喔!有沒有發現鈞甯的妝之所以不過氣,化妝的重點在於細長的眉毛與眉眼與山根間的立體陰影,眼妝的部分則選用大地色眼影,淡淡的內眼線與眼尾ㄑ字型加深凸顯輪廓!這樣的經典女神妝感,就算20年後再翻出來看,一樣是美爆棚無誤!

簡單的黑色貼身洋裝搭配復古紅唇瀟灑妝感,從姿態到眼神,完整詮釋感性的一面,這樣的Ning也許你看多了!那不如來看看鈞甯釋放野性的一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開場的臥姿到慵懶起身,挑眉的逗樣與性感肩擺動、狂妄甩髮,搭配眼神傳達,呈現個性完全釋放的自我!隨興風格,由妳選擇!這就是「真女神」的魅力所在!

因為這就是我,我,沒有拘束,沒有極限!

想像女神般在不同風格當中轉換自如嗎?從妝容下手再加上永遠自信正面的態度!選擇妳的選擇、妳的風格!大家一起努力朝女神之路邁進吧!

 

>女神還沒養成沒關係!先到店鋪目睹真女神的風采吧!

即日起至9/13 iseLect指定品項任第2件6折,選擇iseLect就是選擇妳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貼style」模仿讓我們離女神更近一步!

即日起至9/20,只要在活動網頁拍下與iseLect的互動畫面,效仿iseLect人形LOGO或手持iseLect任一產品(LOGO須露出),並貼上活動紙膠帶或商品貼圖進行創作,就抽 iseLect限量紙膠帶一組(5入/組),共100名。

最後追蹤7-ELEVEN Instagram帳號(輸入7eleventw),並將創作作品上傳至自己的Instagram hashtag #iseLect還可以加碼抽超級大獎「隈研吾設計東急凱彼得大酒店+華航東京來回機票雙人組合,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市價60,000元。

參加活動GO>>https://www.7-11.com.tw/event/16istyle/index.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