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女孩必備!8款高顏值「復古打字機鍵盤」推薦,平淡辦公桌一秒增添時髦品味!

1 / 1

人的一天有8小時需要待在辦公室,這時如果放一些療癒物品,光是看著再苦悶的心情都會好起來!其中「復古打字機鍵盤」更是質感女孩們的TOP 1,鍵盤的敲打聲輕快又療癒,不管是哪種風格的都相當有人氣,今天編輯推薦了8款CP值超高的復古打字機鍵盤給大家,快一起來看看吧!

 

👉加點東西更好玩~萌到炸的「夢幻鍵盤」,從Q版小物到寫實系通通有!

打字機鍵盤推薦|AZIO RETRO R.C.K. POSH 牛皮短版藍牙復古鍵盤

AZIO的牛皮短板藍芽復古鍵盤,外型相當有質感且是以牛皮製作而成,甚至以鋁合金製作外框相當堅固,不管是Mac、Windows、Android或是iOS系統都適用,復古奢華質感滿點!

(圖片來源:AZ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字機鍵盤推薦|LOFREE 奶茶圓點藍牙機械鍵盤

是由中國新生代設計師所設計的,奶茶色為基底搭配上灰綠色的圓潤鍵盤,優雅而甜美,可以無線藍牙也可以使用USB連接,清脆的鍵盤敲打聲,實在有夠療癒~

(圖片來源:Pinkoi

 

 

打字機鍵盤推薦|Actto復古打字機鍵盤

Actto Taiwan所推出的打字機鍵盤是現在最夯的產品了,不少人都在IG上分享它的美照,外型帶著滿滿復古感,相當有質感!加上上方的凹槽設計還可以將平板放置在上面,透過藍芽連接,工作起來格外有格調!且還可以連接三台裝置,還有五色可選擇,上班用上他超紓壓!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字機鍵盤推薦|MOFII Candy XR 無線鍵盤滑鼠

MOFii以女性為設計主軸,並且突破了一般思維,讓鍵盤色不再是單一色彩,渲染的色彩十分五顏六色,甚至設計了夜燈背光設計,讓在加班的你可以有被陪伴的感覺~

(圖片來源:Mofii

 

👉蘋果LOGO「」怎麼打?MacBook、Windows的鍵盤小秘訣,還不會用電腦打表情符號就太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字機鍵盤推薦|Esense 3700 復古圓形標準鍵盤

靜音設計讓你不怕打擾到其他人,加上可調式腳架,不怕打字不舒服,甚至還有防潑水的功能,就算在公司不小心打翻水也不用太擔心會直接損壞,輕巧設計是你辦公的好夥伴!

(圖片來源:Esense

 

 

打字機鍵盤推薦|荔枝熊家族櫻花鍵盤滑鼠組

可拆式鍵帽方便清潔,可愛的粉色系配上荔枝熊,俏皮又可愛,整套套組不僅有鍵盤、滑鼠,還附上滑鼠墊,耐磨防水背面還有防滑設計,是一整套超實用的辦公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sense

 

 

打字機鍵盤推薦|Logitech  POP KEYS無線機械式鍵盤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羅技這個品牌,這個來自歐洲的品牌專作3C周邊,從一般鍵盤就深受大家喜愛,而這次羅技也跟上潮流,設計了撞色系復古鍵盤,甚至設計了微凹的圓形鍵帽,讓打字時更加貼合指尖,不僅有個性還相當實用!

(圖片來源:logite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字機鍵盤推薦|DK900 復古圓鍵機械鍵盤

最後要介紹的是DIKE所出的復古圓鍵鍵盤,暗黑系的朋友非常推薦選擇這品牌的產品,背光的造型多樣,還可以自行調整亮度,喜歡打遊戲的朋友它也有三種遊戲模式可選擇,是不是超貼心的呀!

(圖片來源:dike

 

👉下午茶來「吃鍵盤」?日本推特瘋傳「鍵盤鬆餅機」,一起完成香噴噴的可愛鍵盤吧!

 

以上就是編輯所推薦的8款打字機鍵盤,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想買還沒下手的朋友,可以參考自己的需求及功能,來挑選自己所需要的鍵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3C少女 #Actto #AZIO #CandyXR無線鍵盤滑鼠 #DIKE #Esense #LOFREE #Logitech #MOFII #POPKEYS無線機械式鍵盤 #奶茶圓點藍牙機械鍵盤 #復古圓形標準鍵盤 #復古圓鍵機械鍵盤 #復古打字機鍵盤 #打字機鍵盤 #牛皮短版藍牙復古鍵盤 #生活精選 #羅技 #荔枝熊家族櫻花鍵盤滑鼠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