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控必收超夢幻「Galaxy S22幻夜紫」新色登場!編輯帶你蒐集IG紫色系復古咖啡廳、人氣漢堡店等,輕鬆拍出時尚大片~

1 / 1

有誰跟編輯一樣是紫色愛好者,每次有紫色的新品推出都忍不住跟一波~近期最美紫色單品必須頒給Samsung推出的Galaxy S22幻夜紫,淡淡柔美的紫色搭配精美外型,可愛又不失時尚氣息,夢幻到讓女孩們搶著收呀!不光是機身美翻天,連拍照功能都超強大讓閨蜜好嫉妒,只要一機在身絕對讓你拍出時尚大片~不囉唆馬上實測給你看!編輯特搜近期IG跑咖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復古咖啡廳等,一起跟著KOL用Samsung絕美神機Galaxy S22幻夜紫出門走跳啦!

Galaxy S22 幻夜紫 夢幻登場

近年可以說是掀起紫色風潮,神秘中帶有個性的色彩,根本人見人愛!Samsung從沉穩的Galaxy S8「薰紫灰」、神秘的Galaxy S9「丁香紫」、活力的S21系列「星魅紫」到粉嫩的Z Flip3「日落紫」等都大受女孩的喜愛。新推出的Galaxy S22 幻夜紫更是讓韓妞搶翻天~以中性、低彩度的淺紫色包覆機身,簡潔流線的金屬邊框搭配霧面材質背蓋,既浪漫又不失優雅氣息,且輕巧外型輕鬆一手掌握,怪不得能擄獲眾多星粉的心,此外身為手機界的單眼,拍照功能更是不遺餘力!宛如你的專屬攝影師,榮登少女外拍的神隊友~強大功能搭配超高CP值沒第二句話買起來就對啦!

Butcher by LanPengYou屠夫漢堡

第一家馬上到了編輯最愛的美式漢堡店Butcher by LanPengYou,位在信義區的巷弄內,店家以黑白色系做為主視覺,隨手一拍都能時髦度爆棚!如果你也是肉食主義者的女孩,這家絕對能命中你的心!必點口味強力推薦海鹽堅果牛奶糖,大塊牛肉濕潤不乾澀,搭配淡淡牛奶糖,奶香味十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豪邁咬下,在美味漢堡面前編輯才管不了形象啦(笑)~最後必須搭配粉紫色莓果奶昔,酸甜初戀滋味太療癒了!想拍出誘人的美食照,最擔心就是室內光線昏暗,拍出來食物細節盡失還黑漆漆,拍攝技巧簡直零分!但編輯只要神機在手就沒在煩惱的,全靠Galaxy S22強大的超明亮夜幕攝影拯救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明亮夜幕攝影」有多厲害呢?Galaxy S22以強悍硬體規格結合AI演算技術,借助強大感光元件,即使在低光源環境,像是居酒屋、潮流夜店、看夜景等,依舊能拍出清晰度絕佳的照片!清楚紀錄鏡中你的每個表情小細節,一拿出手瞬間看起來超專業!真是外表與內在兼具的夢幻神機,有了它滿分神助攻,再也不會為了拍照跟男友吵架啦~美照多到令人超級選擇障礙!

ChocoChez Bakery

有在發摟韓式咖啡廳的女孩相信對ChocoChez Bakery一定不陌生,可愛又擬真的麵包、乳酪蛋糕是店內的招牌,紫色地瓜、馬鈴薯、小南瓜做得也太逼真了,最重要的是麵包還吃起來香濃Q彈,飽滿的內餡實在太滿足了!不得不大讚ChocoChez Bakery店內讓女孩們有一秒飛韓國咖啡廳的錯覺,顏值爆表的小店跟姐妹們自拍到一下就忘記時間!

愛自拍的女孩快筆記下Galaxy S22的「人像棚拍模式」,透過手機 AI能自動準確演算畫面中的主角人物,將背景做到柔和虛化效果,可以避免背景看起來雜亂,甚至拍出媲美單眼相機的拍攝神級效果,讓整體更聚焦在你的美顏上!並貼心附上柔膚模式,零死角美照輕鬆get,美照神器用過真回不去啦~還不快塞爆記憶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糕的人

身為專業跑咖的女孩,怎麼可以不知道IG超紅的「造糕的人」!就算隱身在二樓也抵檔不住它的高人氣,復古俏皮的裝潢每個角落都是完美的打卡點,搭配鮮豔大膽的用色超吸睛~尤其是這紫色小角落直接命中紫色控的心啊,好拍到快門停不下來啊~編輯一口氣點了燕麥司康獸、草莓達克、伯爵生乳酪,蛋糕綿密且口味拿捏得恰到好處,每個都是高分飛過標準線,完全沒有一個被雷到!

都來踩點了,當然不能放過拍網美照的機會,快拿出絕美神機Galaxy S22捕捉每個吃貨的精彩瞬間吧!編輯馬上替你示範拍照小TIPS「一鍵拍錄功能」,輕鬆拍出IG發文美照~切換一鍵拍錄並按下快門錄影10秒,手機會自動透過AI挑選最佳的照片及小短片,除了原始照片還會套上各種濾鏡、裁切相片、Boomerang等功能一次搞定,讓你比別人快一步上傳IG,發不完的咖啡廳素材讓你在閨蜜面前炫一波,立刻驚艷全場!

自從編輯擁有這台絕美手機界的單眼,不誇張~逆天美照真是怎麼拍都中啊!今年Samsung新推出超質感幻夜紫更是美得不像話,宛如女星般貼身攝影師的高規格待遇,日常有它,化身美食部落客拍遍咖啡廳都不是問題!以最快速方式上傳IG席捲朋友圈~還不快用Galaxy S22幻夜紫一起踩點超夯紫色系咖啡廳吧!

到這邊看更多Galaxy S22介紹>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