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透亮肌不是夢~品木宣言全新升級靈芝精華,穩膚修護超有感!+1神級靈芝水7天立即獲得素顏無敵星星!

1 / 1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們跟波編一樣,最近炎炎夏日每天長時間戴口罩,臉部悶熱不適感導致肌膚產生敏感、泛紅等問題,就算使用粉底或遮瑕蓋上無數次,也還是無法蓋掉臉部暗沈與泛紅而且越來越不穩定QQ 而就在波編實際幫大家測試,連續使用品木宣言靈芝修護無敵雙星7天之後,波編發現靈芝水搭配靈芝精華功效所向無敵啊~ 不僅為波編解決原本泛紅又乾燥的問題,甚至臉部肌膚摸起來更加細緻平滑,皮膚狀況瞬間升級成頭等艙,就算素顏也不怕脫下口罩!究竟靈芝修護無敵雙星有多厲害呢?一起跟著波編看下去吧!

圖片由左至右:全新靈芝精華/靈芝乳液/靈芝水

輕鬆對抗口罩肌各種肌膚困擾!全球植萃科學權威獨創科技,全新升級「No.1靈芝精華」,穩定膚況、完美透亮就用它!

戴口罩讓肌膚越來越不穩定?不戴口罩又害怕素顏見人?台灣悶熱的天氣天天戴口罩讓完美素顏遙遙無期?肌膚越來越容易敏感泛紅、乾燥粗糙、蠟黃暗沈其實完美素顏不是夢!全球植萃科學專家品木宣言今年主打「素顏友善」,熱賣全球的靈芝精華再升級!應援你的完美透亮素顏,更因此獲得「素顏精華」的稱號!全新升級的靈芝精華以獨家植萃防禦科技,將烏拉爾甘草與黃耆適應原結合後,再加入滿滿的微分子蕈菇激活精萃,光是這三種強大的植萃修護就超級無敵啊!不只可以幫助肌膚抵擋日常外在環境傷害與刺激,北極靈芝還能有效減緩肌膚敏感泛紅問題,讓肌膚恢復平滑細緻的最佳狀態!想要修護肌膚各種乾燥、暗沉、泛紅問題,幫助皮膚建立強韌肌底,續航穩膚力就從品木宣言靈芝精華的極簡保養開始吧!一瓶靈芝精華就能有效解決肌膚所有問題,再也不需要每天擦一堆瓶瓶罐罐保養品啦~

清爽質地搭配療癒草本,讓保養也是一種享受!不挑膚質的超清爽質地就是人見人愛!不論女孩們是乾性、油性還是敏感性肌膚,靈芝精華適用於任何膚質!超輕盈的乳狀質地一抹秒吸收,幾乎馬上被肌膚吃進去,使用後清爽不黏膩。除此之外,靈芝精華內還添加了有機認證的多重天然植物複方精油,保養肌膚的同時還能療癒身心,享受精油帶來的安定身心作用!波編個人超喜歡靈芝精華天然的草本味道,在使用精華的時候,根本直接被味道療癒一波,彷彿瞬間讓一整天的工作疲勞與各種煩惱煙消雲散啊~ 現在就把靈芝精華帶回家吧! > 這邊買

口碑NO.1靈芝水竟然還有2.0!肌膚進化3.0就靠它!極效保濕、舒緩泛紅、減少粉刺,濕敷還能減少痘痘泛紅?

相信大家對品木宣言靈芝水一定不陌生吧!靈芝水再次全面進化成2.0版本,不只富含微分子蕈菇激活精萃與玻尿酸,還有10倍濃萃靈芝!除了超級有感的保濕力、有效舒緩泛紅、減少粉刺!網友還研發獨門濕敷保養法,每次到季節交替的時候,波編都會馬上使用靈芝水濕敷臉部肌膚,讓不受控制的肌膚瞬間得到鎮定舒緩的效果,膚況穩定後連痘痘粉刺的困擾也跟著減少!讓保養就像坐飛機一樣,兩倍快速滲透吸收,穩定皮膚強韌的肌底,讓肌膚乖乖聽話不出事,完全是最高CP值的「療癒濕敷精華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靈芝修護無敵雙星!7天就讓你擁有素顏透亮好氣色!

靈芝水上市以來好評回購不斷,在靈芝水的舒緩養膚立下,搭配有6倍濃萃成分的靈芝精華可以有效的續航穩膚力!擁有靈芝修護無敵雙星,讓你輕鬆獲得素顏無敵星星!波編連續使用靈芝精華搭配靈芝水七天之後,發現效果超級無敵好!不只改善原本敏感又乾燥的問題,還有助於代謝阻塞毛孔的老廢角質,讓皮膚觸感更加細緻平滑,甚至還減少了蠟黃暗沈的問題!靈芝精華搭配靈芝水一起使用七天,輕鬆就能打造水煮蛋肌,讓膚況達到最佳狀態,不用再煩惱皮膚不受控、開啟趴踢來啦!

看完波編實際測試七天之後的使用分享,是不是很心動呢?現在只要到品木宣言櫃上,就能領取「素顏透亮5件禮」!最強靈芝水2.0跟全新升級的素顏精華體驗免費帶回家!這麼好康的機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快到櫃上領取素顏透亮5件禮,跟著波編一起成為素顏漂亮寶貝吧!# 週年慶網友推薦

【素顏透亮5件禮】(靈芝水2.0+素顏精華)這邊領

【快把靈芝修護無敵雙星帶回家這邊買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