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永遠是粉絲的!「卡通男配角」人氣top10,桃矢、雪兔根本是少女的完美初戀!

1 / 1

人家都說男二是最棒的!但這永遠只存在在粉絲心中,總是入不了我們女主的眼啊~說到卡通動畫中的男配角,有的陽光帥氣、有的溫柔別緻(誤?、還有的根本是奶油小生,逼人程度甚至贏過男主角!記憶中的那些男二,有沒有哪位是最深得你心的呢?編輯今天就要來盤點10個你不可能不知道的人氣卡通男配角!

卡通男配角|1.《犬夜叉》殺生丸

殺生丸是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是位百分之百的強大妖怪,擁有著冷酷的外表、不怒自威的氣場、高強的實力、以及極高的自尊心,但卻也有著一顆善良的心,保護著人類的孤兒小玲。

(圖片來源:《犬夜叉》卡通劇照)

 

 

卡通男配角|2.《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桃矢&月城雪兔

《庫洛魔法使》中的男配角就是大家心目中都想要有的哥哥們!木之本桃矢是小櫻的哥哥,月城雪兔則是哥哥的摯友,也是審判者月的人類形態,兩個人不但個性溫柔體貼,長得又帥,甚至還會做料理與家務事,真心是好男人的典範,更別說是不少人小時候的初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庫洛魔法使》卡通劇照)

 

 

卡通男配角|3.《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佐助有著冷靜的判斷力和領導能力,是公認的天才,好認的除了招牌的髮型外,就是經典的萬花筒寫輪眼搭配輪迴眼;另外旗木卡卡西同樣是天才選手,還是位遇強則強、錦上添花變得更強的典範,最招牌的外型就是他那佩戴口罩的神秘感。

(圖片來源:《火影忍者》卡通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男配角|4.《玩偶遊戲》加村直澄

跟紗南同為孤兒的直澄,受紗南的影響進入演藝圈,擁有混血兒的俊美外表和一頭銀髮,成功成為大受歡迎的偶像,最喜歡的樂器是小喇叭,不管喜怒哀樂都用小喇叭來表達,從小就暗戀紗南,卻被霸道的羽山給搶走了!後來的番外漫畫有寫說,因為深愛著紗南的直澄無法去愛上其他女生,進而和演藝圈的男前輩交往!!編輯那時候看到真的是吃驚到不行!

(圖片來源:《玩偶遊戲》卡通劇照)

 

 

卡通男配角|5.《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

哎呀這個角色不用多說,人氣真的是爆棚!比起不常出現的新一,還是帥氣大盜怪盜基德來得好~不只神秘、舉止又優雅,當然重點還是長得帥!有波粉知道怪盜基德還有另一部漫畫嗎?叫《魔術快斗》喜歡的粉絲趕快去追起來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名偵探柯南》卡通劇照)

 

 

卡通男配角|6.《航海王》羅羅諾亞·索隆

是草帽海賊團的三大戰力之一,號稱三刀流的劍士,夢想成為世上最強的劍士。外型辨識度也是十分搶眼,擁有一頭綠髮、搭配左眼的刀疤,冷酷性格下,卻是一位講義氣、實力超群的夥伴,但是缺點就是是個超級大路痴!

(圖片來源:《航海王》卡通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男配角|7.《死亡筆記本》L

他是行徑怪異的天才,被稱為世界上能力最高超的偵探,擁有超乎常人的邏輯與洞察力,任何小細節都逃不過他的法眼,並企圖以殺人來消除罪惡,就連在死之前都做好準備。在漫畫與電影中都有添加L愛吃甜食和黑眼圈小細節。Netfilx 2017年時再度翻拍了《死亡筆記本》,喜愛的粉絲不要錯過啦~

(圖片來源:《死亡筆記本》劇照)

 

 

卡通男配角|8.《灌籃高手》流川楓

湘北高中籃球隊的球員,在隊中擔任小前鋒,是位技術全面的球員,進攻能力也優異,擁有「超級新星」的稱號,長得帥又會打球的男生就是高中的風流人物,所以他也是隊中最受女生歡迎的球員,甚至還有自己專屬的啦啦隊「流川親衛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卡通男配角|9.《守護甜心》邊里唯世

劇中的小王子,個性溫和有禮、善良、又會關心身邊的人,但他有一個很特殊的形象,只要對他說「王子」兩個字,他就會變成自以為是的國王,其實蠻可愛的~他的夢想是有朝一日能成為足夠保護大家的人。

(圖片來源:《守護甜心》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通男配角|10.《進擊的巨人》利威爾

利威爾就是大家的帥氣兵長大人啦~雖然身材矮小,卻被稱為「人類最強士兵」,能以極快的速度解決一場戰鬥。他總是一副冷酷的表情,但內心其實是個細膩且注重情感的人,原是王都地下街的混混,後來被調查兵團第13代團長史密斯帶回,進而成為調查兵團士兵長、特別作戰班班長。

(圖片來源:《進擊的巨人》卡通劇照)

 

看為之後是不是也想回去重溫這些卡通動漫了呀~除了上面這些讓人心癢癢的男配角,有沒有哪些是你敲碗要上榜的呢?不多說了,編輯我要先去重看《玩偶遊戲》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佐助 #兵長 #動漫男二 #動漫男配角 #卡卡西 #卡通男二 #卡通男配角 #名偵探柯南 #守護甜 #庫洛魔法使 #影劇音樂 #怪盜基德 #桃矢 #死亡筆記本 #殺生丸 #波波名人 #流川楓 #灌籃高手 #火影忍者 #犬夜叉 #玩偶遊戲 #生活精選 #直澄 #索隆 #航海王 #進擊的巨人 #邊里唯世 #雪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