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部「安海瑟薇」經典電影推薦!從時尚公主、貓女演到裂嘴巫婆,每部都值得一看!

1 / 2

出演《麻雀變公主》而一砲而紅的美國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從出道就備受大家關注,不過也因為飾演「公主」的關係,讓她一度擺脫不了公主形象呢!還好後來經過多次出演不同角色後才讓觀眾逐漸改觀,從以前到現在更累積了不少電影作品,今天編輯就要跟大家介紹安海瑟薇的16部經典作品,一起來看看吧!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1|《關於你的想法》The Idea of You

上映時間:2024年

導演:麥可·肖沃爾特

《The Idea of​​ You》改編自同名小說,同時安海瑟薇也擔任該劇的編劇之一。故事描述40歲單親母親Sophie(安海瑟薇 飾)被丈夫背叛後,帶著15歲女兒參加科切拉音樂節,遇見24歲歌手Hayes Campbell(尼古拉斯加利茲廷 飾),他們倆的相遇改變了Sophie的生活,開啟了一段相差16歲的姐弟戀。除了要克服年齡差距,還要面對媒體和社會的種種挑戰,兩人之間的情感將如何發展呢?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關於你的想法-The Idea of You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關於你的想法-The Idea of You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你的想法》預告片: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2|《女巫們》The Witches

上映時間:2020年

導演:勞勃·辛密克斯

一名男孩隻身到了阿拉搭馬州的鄉下迪莫波利斯鎮,為的是和奶奶一起住,但在期間他們遇到了一群神秘迷人卻很慘忍的女巫們,機靈的逃跑後卻又遇到世界上最強大的「高階女巫」來臨,並且聚集了各國的女巫,他們正策劃著一個神祕的邪惡計畫……

通常以光鮮亮麗的角色出現在螢幕上的安海瑟薇,這次在劇中不僅擔任了反派角色,造型更是其醜無比,有著大光頭還有大鼻孔,甚至還有一張大咧嘴,實在有些嚇人,不過加上精湛的演出後,還是令人讚嘆她的演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女巫們-The Witches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女巫們-The Witches

(圖片來源:IMDb

 

《女巫們》預告片: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3|《詐騙女神》The Hustle

上映時間:2019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克里斯愛迪森

喬瑟芬柴斯特菲德和潘妮賴斯特都是詐欺犯,一個是閃耀動人的正妹,專門算計、蠱惑人來詐取錢財;一個是走在酒吧夜店裡,專騙好色男子的鈔票,潘妮在一次機遇下,闖進了喬瑟芬的地盤,甚至想要搶奪她的獵物,兩人就此展開了對決……

在《詐騙女神》中安海瑟薇和瑞貝爾威爾森不斷互飆演技,彼此激發出對方另一個新的境界,讓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沒有偶包、沒有任何的隱藏,展現出來的才是最真實的東西!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詐騙女神-The Hustle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詐騙女神-The Hustle

(圖片來源:IMDb

 

《詐騙女神》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4|《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

上映時間:2018年

導演:蓋瑞·羅斯

為了得手一顆價值一億五千萬美元的鑽石,黛比歐遜計畫了5年8個月又12天,在這次計畫中他需要江湖箇中好手的協助,像是珠寶商亞米塔、贓物買賣高手譚美、街頭騙子康斯坦絲……等,這些女賊們要如何在眾目睽睽之下混進會場偷取寶物且能夠全身而退呢…?

這部戲剛開拍時,安海瑟薇才剛生完小孩沒多久,但仍然敬業的將這部戲拍完,不僅完成工作甚至將演技展現的淋漓盡致,戲中她是一名檯面上笑臉迎人,私底下卻超難相處的藝人,安海瑟薇也將這個角色展現的更自私、更自戀,整部看完超過癮!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預告片: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5|《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

上映時間:2018年

導演:蓋瑞·羅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名年紀高達70歲的男子,在退休後發現無所事事的退休生活不是他想要的,所以希望可以再次回到職場上,剛好有一家時尚網站公司正規劃著高年級實習生的計畫,擁有這次機會的他也如願以償地回到職場並且和年輕人之間擦出不少火花,時代的隔閡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安海瑟薇在劇中飾演一名白手起家的女強人,愛情事業都得意的人生勝利組,不過她總是被工作搞得焦頭爛額,卻還是笑臉迎人,在面對高年級實習生時,雖難免有些摩擦,但更多的是學到處事的圓融。該部背後寓意極深,也是評價相當高的一部戲!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

(圖片來源:IMDb

 

《高年級實習生》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6|《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上映時間:2014年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地球因為人們的濫伐即將瀕臨毀滅,而有一群探險家們扛起了人們最重要的重擔,就是越過已知的銀河,並且在星際之間找尋人類未來的可能性。劇烈的天氣變化,已經讓農作物們無法種植,而物理學家基普突破了科學的極限,穿越了蟲洞,進行了時間旅行,到太空的其他地方找尋可生存之處……

安海瑟薇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同事並且也是一名生物技術博士,一同在浩瀚的宇宙中尋找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且兩人在太空中利用蟲洞進行了一場時空之旅。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星際效應-Interstellar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際效應》預告片: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7|《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上映時間:2012年

導演:湯姆·霍伯

因為偷了一條麵包而被關20年的小偷,假釋出獄後又開始了他的偷竊人生,身為低人一等的社會最低階人民,還好有主教的救助,讓他得以有個容身之處,但是他卻趁著主教休息時偷走了他的銀器,剛好被衛兵撞見而抓了起來,慌張的他謊稱是主教送給他的,而主教聽完後竟又再送了一副燭台給他,面對這樣的情況使他痛徹心扉,決定振作起來、洗心革面好好做人,努力生活的他擺脫了以前的命運,成了蒙特勒伊市市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在劇中飾演一名悲慘的女工-芳婷,因現實生活的璀殘而在工廠做女工,但她還有一名私生女,在被工廠解雇後,為了養活女兒不得不下海做一名妓女,死後女兒被託給了尚萬強照顧……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圖片來源:IMDb

 

《悲慘世界》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8|《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上映時間:2012年

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是蝙蝠俠三部曲的最終章,故事再次回到了蝙蝠俠身上,原本想從此隱退,卻發現高譚市還是需要他的救援,再次復出拯救高譚市,成為高譚市的英雄,在面臨挫折時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態度,也是該部作品要帶給觀眾的重要訊息。

這次飾演貓女的就是安海瑟薇,戲中使壞又裝可憐的橋段相當有心機,不過也顯出角色的可愛個性,和蝙蝠俠亦敵亦友的模糊界線,讓人感到神秘。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圖片來源:IMDb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9|《真愛挑日子》One Day

上映時間:2011年

導演:瓏·薛爾菲格

艾瑪和德克斯特在畢業那天認識而共度了一夜,但後來兩人選擇當普通朋友,艾瑪成為墨西哥餐廳服務生,德克斯特則是一邊遊世界一邊放肆濫交,在一次的機遇下,兩人又重逢了,但是期間艾瑪卻不斷的被德克斯特傷害,最終兩人是否會走到最後呢…?

劇中飾演艾瑪的安海瑟薇從女服務生成為教師更是作家,在愛情裡她若有所思,最後想與摯愛一起走到永恆時,卻又再次錯過了機會……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真愛挑日子-One Day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真愛挑日子-One 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真愛挑日子》預告片: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10|《愛情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

上映時間:2009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愛德華·茲維克

傑米出身醫藥世家,在電器行工作且成為一名金牌銷售,但因為在工作時和同事親熱被老闆開除,後來成為醫藥銷售的代表,為了能夠開拓市場,他仔細探清一家醫院的底細,並且決定從醫院裡的一位主治醫師下手,偶然間認識了一位患有帕金森氏症的女患者,一開始認識時兩人關係並不好,但相處久了之後漸漸對彼此產生了感情……

安海瑟薇在劇中飾演一名患有帕金森氏症的患者,一次偶遇下認識了男主角,雖然一開始兩人的相見是有點尷尬的場面,到後來彼此愛上了對方,寧願選擇性愛也不願意踏上真愛之路的她,是否能為了愛而付出所有……?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愛情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愛情藥不藥-Love & Other Drugs

(圖片來源:IMDb

 

《愛情藥不藥》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11|《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時間:2010年

導演:提姆·波頓

愛麗絲從小就很容易做惡夢,每次做惡夢時爸爸都會在旁邊安撫她入睡,但爸爸卻在她19歲時過世了,而父親過世後父親的生意由他的朋友Ascot勳爵接手管理,之後,愛麗絲和母親一同參加了Ascot家所舉辦的宴會,其實這個宴會是為她準備的訂婚派對,面對求婚,愛麗絲不知所措地倉皇逃跑,並且跟著一隻兔子來到了Ascot家的花園深處……

劇中白皇后就是安海瑟薇所飾演,雪白的造型非常適合她,優柔的樣子也讓她更添加了無辜感,小時候因為一個小爭執,導致她和姊姊紅皇后鬧翻,兩人從此不對盤,看似無辜的表面下,白皇后是否藏著一絲黑暗呢…?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魔境夢遊-Alice in Wonder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魔境夢遊》預告片: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12|《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上映時間:2009年

導演:蓋瑞·溫尼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麗芙和艾瑪是從小玩到大的閨蜜,兩人一直都很希望在紐約廣場大飯點舉辦一場世紀婚禮,並且為彼此作伴娘,但因為企劃出了錯導致兩人的婚禮竟然在同一天,希望對方可以為自己改期的兩人,因此翻臉成為宿敵,並且各自想盡辦法來破壞對方婚禮,在較勁的過程中他們也逐漸了解到許多真理……

安海瑟薇在戲中的角色是一名個性溫和不懂拒絕人的濫好人,不過隨著婚期重疊事件曝光後,性情大變,不僅有大跳性感熱舞的畫面,還有喝酒後開始脫衣跳鋼管舞的勁爆演出。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圖片來源:IMDb

 

《新娘大作戰》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13|《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上映時間:2008年

導演:彼德·席格

天控局是美國間諜的總部,近日受到攻擊,不幸的特務名單也隨之曝光,天控局局長派出局裡面最熱衷於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來調查,一直希望和特務翹楚一起出任務,但卻事與願違,總部派出了身分唯一沒有曝光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兩人開始聯手展開調查邪惡集團的陰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務行不行》預告片: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14|《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

上映時間:2006年

導演:大衛·法蘭科

《RUNWAY》是一個在紐約時尚界相當有地位的時尚雜誌,而總編輯在時尚界也是擁有呼風喚雨的地位,為了成功曾興起無數次的腥風血雨,包含了在她手下做事的助理們,如果你想捍衛你的自尊,那就別想在他手下工作!

安海瑟薇飾演一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憑藉著漂亮的履歷進入了《RUNWAY》的曼哈頓總部,但她的品味可是她最大的問題……而她即將成為總編輯的助理,面對大魔頭總編輯米蘭她該如何應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

(圖片來源:IMDb

 

《穿著Prada的惡魔》預告片: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15|《麻辣公主》Ella Enchanted

上映時間:2004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導演:湯米·歐哈佛

就像是一部顛覆傳統童話書的故事電影,以魔法為故事架構,還結合了睡美人、灰姑娘、白雪公主等故事精華,甚至將王子拯救公主的制式化橋段給反轉成公主利用機智的方法替王子解圍,重新演繹成一部浪漫搞笑喜劇。

在劇中安海瑟薇飾演美麗又大方的艾拉,她住在一個充滿魔法力量的世界,在這邊所有的幻想都有可能美夢成真,但艾拉的魔力竟然是「乖乖服從」,不管是多厭惡的人說出口的話,他都必須照做,為了擺脫魔咒她踏上了解除魔咒的旅程……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麻辣公主-Ella Enchanted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麻辣公主-Ella Enchanted

(圖片來源:IMDb

 

《麻辣公主》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16|《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

上映時間:2001年

導演:蓋瑞·馬歇爾

一個害羞又內向、時常笨手笨腳的女孩蜜亞,不喜歡引人注意,所以總是保持低調來避免受到大家的關注。但現實卻與她想像的相反,祖母的到來也曝光了她是一名公主的身分⋯⋯

安海瑟薇在劇中飾演著一名聰明卻笨拙的公主,在參加公主培訓班中,一連串的搞笑演出,演技自然又討人喜歡,也是奠定安海瑟薇在影迷心裡「會演」的出道作品。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 安海瑟薇電影盤點-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雀變公主》預告片:

 

以上是安海瑟薇所演的16部電影片單推薦,從《麻雀變公主》到現在的《女巫們》可以看到安海瑟薇正在一步一步的成長,經驗是需要累積的,有她不斷琢磨的演技才有這些好看的電影可以欣賞,你喜歡安海瑟薇的哪部電影呢?歡迎留言分享!

 

延伸閱讀

👉🏻好萊塢女神安海瑟薇分享育兒小撇步:「真的有效!」這招連凱特王妃都在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孕變胖又怎樣?安海瑟薇大方Po出「牛仔褲」鼓勵媽咪:不用覺得丟臉!

👉🏻【網友票選】10大必看人生電影清單!每部都是經典佳作,你推薦的愛片上榜沒?

👉🏻情人節愛情電影推薦!10部「甜蜜開車」的經典浪漫片單,讓你的深夜火熱起來

👉🏻空虛之夜來點?2024情慾電影影集11部推薦,適合女生深夜觀看的18禁片單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女巫們 #安海瑟薇 #影劇音樂 #悲慘世界 #愛情藥不藥 #新娘大作戰 #星際效應 #波波推薦 #特務行不行 #生活精選 #真愛挑日子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穿著PRADA的惡魔 #詐騙女神 #高年級實習生 #魔境夢遊 #麻辣公主 #麻雀變公主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