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你的專屬貓貓!超萌「貓咪頭像生產器」遊戲,3分鐘組合出獨一無二的喵喵插畫!

1 / 1

最近在日網瘋傳一個可以自己做出各種可愛貓咪的網站「Uchinoko Maker」,網站中從貓咪的身材、花色到耳朵和尾巴模樣通通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經過排列組合後做出專屬於自己的超可愛貓貓,各種各樣的超萌貓咪讓不少人少女心大爆發,紛紛和朋友們分享自己做的貓貓樣子!如果你是有養貓的鏟屎官本人,也可以用這個網站把自己的貓貓做成插圖版!到底這個網站要怎麼使用呢?以下就來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一、做貓貓步驟

1.同意使用條款

進入網站後需要先點選「同意使用條款」後才能開始製作自己的貓貓。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依照自己喜好選擇7個貓咪外觀選項

雖然網站是日文的,但是其實不懂日文的人使用起來也完全無障礙,因為一切都只要「看圖」選擇就可以了!貓咪可以客製化的外型部分分別有身形、花色、眼睛、耳朵、鼻子嘴巴、臉部花色、尾巴等,每個部分都有超多樣式可以選擇,經過排列組合之後可以做出上百萬種不同樣貌的貓咪!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輸入名字

做好自己的貓貓後就可以按右上角的完成,並為貓貓輸入名字。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4.儲存自己的貓貓

到最後一頁時可以選擇上方按鈕儲存自己做好的貓貓,也可以選擇下方的分享按鈕,將自己的貓貓分享給親朋好友,還可以邀請大家一起來做自己專屬的貓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二、將自己的專屬貓貓做成週邊商品

Uchinoko Maker網站還提供將自己做出來的貓貓插畫,放上T恤、毛巾、手提袋、手機殼等客製化商品的服務。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而且網站上還註明,部分的商品收益將會捐給救助貓咪的公益團體,除了能買到自己專屬的可愛貓貓週邊商品,還能夠順便做愛心,是不是超棒的!現在就手刀點進網站去玩玩看吧!

Uchinoko Maker網站👉🏻https://uchinoko-make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成功做出自己專屬的貓貓了嗎?趕快把文章分享給朋友們,揪大家一起來玩看看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3C少女 #T恤 #UchinokoMaker #客製化商品 #手機殼 #日本網站 #毛巾 #生活精選 #貓 #貓咪 #貓咪插畫 #貓咪頭像生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