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住在樣品屋!網美最愛3大時尚衛浴 輕鬆改造一成不變的衛浴空間,天天療癒妳的視覺、心靈

1 / 1

忙碌一整天,終於能回到自己的家好好療癒自我、放鬆一下,但看著美美的小窩,是否總覺得浴室風格沒特色?每當看到別人的IG浴室美照,是不是也想嘗試改變浴室風格卻不知道如何下手呢?小編這邊想跟大家推薦台灣衛浴品牌「OVO京典衛浴」!看京典衛浴如何為女孩們打造最療癒的衛浴空間,3大讓IG網美們也愛不釋手的質感衛浴,讓眼睛、身體、心靈都能獲得大大滿足!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

高質感女孩專屬的寧靜奢華風,讓妳每天擁有五星級飯店享受

想要天天享有度假感的質感女孩們,可以像Emma一樣選擇寧靜奢華風!

透過獨立蛋型浴缸與落地浴缸龍頭營造奢華氛圍,讓妳彷彿住在五星級飯店,回到家後泡個熱水澡,放下一整天的疲勞,好好放鬆療癒!側邊櫃體部分,採用了開放弧形設計,更能顯現出女性的柔和感,讓浴室增添一種小女人的感覺,同時更增加了收納空間,讓衛浴空間保持清爽視覺,女孩不用擔心化妝品跟保養品放不進櫃中,只能散落在桌面的窘境啦!想要在家就能體驗五星級質感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水媽咪最愛!純白北歐簡約風,讓孩子們享受最方便安全的質感衛浴

各位辛勞的媽咪們看過來!想讓孩子們擁有舒適安全的質感衛浴嗎?不要錯過石靜推薦的北歐簡約風。

OVO特別為人見人愛的北歐簡約空間,量身訂製側邊隱藏式雙抽屜,收藏空間加大,孩子們的東西也能好好收納,不用擔心會影響浴室動線,整體看上去也更整齊乾淨。而且,浴室內獨特木紋設計置物平台,除了比玻璃平台更顯質感,也成為衛浴空間的一大亮點。除此之外,還有防燙控溫的沐浴龍頭設計,讓孩子們能更安心的享受洗澡時光,讓家庭關係更加分!這樣時尚與安全兼具的質感衛浴,時尚的媽咪們一定要試試看!

獨一無二大膽玩色風,不怕浴室沒個性,適合獨立有想法的女孩們展現自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個性、大膽風格的女孩們別擔心!OVO也有推出更具個性的衛浴風格,讓妳也能像Sunny一樣擁有獨特衛浴。

大膽玩色風的衛浴配色頗具巧思,使用玫瑰金造型的燈鏡,撞上爵士黑淋浴間,在氣質中帶點帥氣,很少見的衛浴風格,讓人一進到浴室就能感受到妳的獨特品味。除此之外,還能客製個人大抽屜鏡櫃,搭配上獨特的托盤設計,完美呈現出只屬於妳的時尚設計,相當適合不想跟別人一樣,正在尋找特色衛浴的女孩們喔!

和網美們擁有一樣的時尚衛浴再也不是夢!最質感、時尚的衛浴風格就交給OVO為妳量身打造

看完以上3種風格,是不是也想立刻換間浴室呢?OVO京典衛浴為妳量身打造衛浴空間,從櫃體尺寸的挑選,到盆型、櫃型、顏色甚至是材質上都能依照個人風格與需求進行搭配。不論是想要擁有度假奢華感的女孩,還是辛勞的媽咪們,又或是氣質個性兼具的時尚女孩,3大風格都能一次滿足!一整天的辛勞,就讓OVO京典衛浴幫妳一掃而空吧!心動的女孩們,可以到OVO官網看更多詳細資訊。

▲ 官網連結:OVOtoilet 京典衛浴|新世代衛浴翻修首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