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好羨慕這三位超會整理筆記的少女哦,偷偷學起來,這學期我一定要變聰明!

首先提醒大家,點名字可以連到他們的 instagram,或點擊圖片下方的來源也可以連到唷:)

#Jasmine

第一位是混血兒Jasmine,永有一半英國一半台灣血統的她,不管中文還英文,課本都整理得很漂亮。想想我的課本根本就是一團亂,偶爾還會有小插圖,哈哈明顯就是沒有認真聽課的學生阿!在課本上畫出重點再整理到筆記上,不但看起來乾淨多了,感覺也比較有動力讀書耶。

總覺得字跟圖要畫的很可愛也是一個重點,不然每次看到自己的字像蟲一樣,就好想都撕掉重寫阿….

可能是因為他筆記太厲害了,好想知道他用的文具筆記本到底是哪家的!他也有分享~超開心的好想去掃貨啦

另外這個女生還有和另一個朋友開了一個blog,會在裡面分享一些讀書方法,大家可以看看喲:blog

 

#Car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的學生 Carina 就是一位非常夢幻的文具少女,不管是配色還是編排都覺得是精心設計過的。感覺對她來說做筆記就像是寫日誌那樣的愉悅阿!

真的推薦身為學生的你們一定要追蹤她阿,抱持著總有一天能寫出跟她一樣筆記的精神,努力的整理上課資料!

也可以追蹤她的Tumblr : Carina

 

#Joy

最後一位 Joy 根本就是一位超會畫的資優生,如果我跟她同班,應該天天都想跟她借筆記!為什麼字能夠那麼整齊,真的超級羨慕。好希望課本也都出這種系列的哦,是不是就每天都想打開課本了~

看看她的行事曆,一樣超級可愛。對於完美主義的我,看了超喜歡!

可以追蹤她的 Tumblr : J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她們的筆記就覺得好療癒哦!如果你身邊剛好有這樣的同學那你很幸運耶,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可以把她們當好榜樣。但可能讀書這件事情還是要讀進去才有用啦,大家光是瘋狂準備筆記也是沒有用的唷!

關於每學期的考試我有個小建議,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喜歡臨時抱佛腳吧!讀書讀這麼多年發現,半夜讀完去睡隔天醒來真的記不得多少了…但是早起重新讀一遍當天要考試的科目,考試的時候就會順利非常多喔(因為還在短期記憶中)

#IG推薦 #生活精選 #筆記 #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