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球鞋我是收定了!女性專屬夢幻般 Air Force 1 「Iridescent」,根本完勝仙度瑞拉的玻璃鞋

1 / 1

從去年為 Super Bowl 推出的 Air Trainer 1 Mid 再到 Blazer Mid,「Iridescent」配色一直都是相當搶手。現在更是為了女孩們設計了一款女性專屬 Air Force 1 「Iridescent」系列。

​(圖片來源: www.nike.com

雷射彩虹反光的「Iridescent」元素,在光源下反射的變色鞋面,NIKE可以說是第一個將此種元素注入鞋款設計的始祖,對許多女孩而言這樣的設計更是夢幻般的迷人。

​(圖片來源: hypebeast.com

這次「Iridescent」系列鞋款一推出就有高、低筒兩雙經典鞋型,鞋身以純白荔枝皮革打造、再用迷幻感強烈的「Iridescent」點綴於鞋後跟,必備的白色中底和冰藍色氣墊鞋底,讓整雙鞋款像是夏日中的一到涼爽的微風。

​(圖片來源: sneakernews.com

​(圖片來源: hypebeast.com

在之前的 Blazer Mid 還是 AIR FORCE 1 HI 珍珠白,都是讓女鞋迷們為之瘋狂的鞋款,這回,NIKE 再次為女生鞋迷們帶來專屬的全新 Air Force 1 系列,已於 9 月 1 日開始在全球各大 Nike 專門店正式發售,喜歡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shopstyle.com

 

資料來源: www.kicksonf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