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4》話題成員Top12!原子少年夏浦洋、混血男神各務孝太超強鮮肉全入列!

1 / 1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至今就十分受到歡迎,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如今第四季終於又要開啟,成員名單也陸續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觀眾都期待這一季能碰撞出更精彩的賽事,今天編輯就盤點了12位備受討論度的新面孔,一起來看看有沒有想支持的成員吧!

 

1.陳妤

女星陳妤2016年因演出《戀愛沙塵暴》中林亦珊一角,有「巴柔萌妹」稱號,隨後因為《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事實上她私底下非常熱愛戶外運動,無論是攀岩、滑板、滑雪或是自由潛水都難不倒她,讓人非常期待她的表現。

 

 

2.翁滋蔓

「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不只擁有甜美外貌,對運動也十分在行,除了拿手的高爾夫球,還會跑步、網球、籃球、羽毛球、桌球、游泳甚至是極限運動等等,可說是全能女神,根本就沒有什麼難得倒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陳怡叡

陳怡叡(Yuri)現為Rakuten Girls成員,除了平時在球場應援之外,還擔任第七屆桃園電影節「熱血野球單元」的單元大使,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還將一頭長髮剪去,她強調自己雖然不是體育科班生,也知道訓練路上一定會非常辛苦,不過站上這麼多強者的賽場上,一定會勇敢接受全部挑戰,不難看出她的決心!

 

 

4.林襄

同樣為Rakuten Girls成員的林襄,才剛獲選為美國TC 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姣好外貌在IG上吸引124萬襄民追蹤,這次來到《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黃隊經理,令觀眾十分期待她會和黃隊隊長郭泓志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5.卓君澤

今年2月才剛和威廉新婚的人妻卓君澤,在蔡尚樺卸下《全明星運動會》主持棒後,頂替其位置加入主持陣容,由於卓君澤為體育主播出身,消息一出讓觀眾們都非常興奮,期待她為賽事進行專業的解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郭泓志

郭泓志為第一位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也是首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台灣選手,在棒球界的地位無庸置疑,一直以來都是藍紅兩隊對抗的《全明星運動會》,這次加入第三隊黃隊,還由郭泓志領軍,讓人忍不住替江宏傑及錢薇娟緊張了起來!

 

 

7.彭尊

國內最具知名度的籃球Youtuber彭尊,頻道「球給彭尊 SPOOTD」擁有10.5萬訂閱數,彭尊時常在影片中介紹NBA冷知識及籃球相關賽事,也經常曬出自己在球場上打球的帥氣模樣,這次《全明星運動會》的籃球項目肯定非常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夏浦洋

火紅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才剛播畢,裡頭火星隊成員夏浦洋人氣高漲,擅長運動的他被封為「怪物新人」,在首集男子100m測試賽中更以12″12的成績刷新大會第三高的紀錄,表現讓眾人十分驚艷!

 

 

9.黃宏軒

《飛魚高校生》男星黃宏軒擁有帥氣外貌及健壯身材,平時就熱愛到健身房報到的他,在《全明星運動會》秀出極佳的運動天賦,他在節目開播之際也興奮地宣布:「全新的挑戰,今晚見!」並曬出正在跑步衝刺的照片,讓粉絲超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林輝煌

2018年演出電影《鬥魚》中阿奇一角打開知名度的男星林輝煌,18歲時曾因參加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踏入模特兒圈,在2014年於《中國好男兒》選秀節目獲得上海賽區12強,之後在《機智校園生活》更有亮眼表現,他也在IG貼出《全明星運動會》的比賽照,表示:「重拾運動員身份,不一樣的挑戰!」

 

11.各務孝太

25歲混血男神各務孝太,擁有一張深邃帥氣的臉孔、180公分高大身材,擅長足球,還喜歡玩滑板、打籃球和踢足球,還是在校游泳紀錄保持人,在《全明星運動會4》第一集裡,他擲遠成績53.37米、100公尺測試賽跑出12秒78,亮眼表現也被網友看好大讚是本屆「怪物新人」!

 

12.林家佑

今年28歲的林家佑為模特兒出身,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曾演出過戲劇《未來媽媽》、《國際橋牌社2》,他不僅身材壯碩、熱愛運動,從小就是游泳隊、龍舟隊,還曾拿過全中運金牌,這次節目中游泳男子50公尺更突破大會紀錄,可說是本屆超強選手之一!但其實他在2017年診斷出罹患骨癌,所幸開刀後將癌細胞切除,在手臂上留下長長疤痕。

 

以上就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備受矚目的明星陣容,而第四季第一集在7月24日就已開播,每周日晚間8點在台視會釋出最新一集,也可在 LINE TV、Vidol、MyVideo及YouTube等平台收看,一起去替喜歡的明星加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河豚汽水

#Yuri #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4 #卓君澤 #夏浦洋 #彭尊 #影劇音樂 #成員 #林襄 #林輝煌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翁滋蔓 #郭泓志 #陳妤 #陳怡叡 #黃宏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