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神不能輸!10位「帥氣人夫YouTuber」盤點,和老婆的愛情故事一個比一個還甜!

1 / 1

還記得先前「未婚男神YouTuber」廣受大家討論嗎?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一些已婚的男神YouTuber,有的婚姻是眾所皆知,甚至夫妻會一起出現在頻道影片中,有的則很低調,本文也會帶大家看看這些帥氣人夫YouTuber和另一半的感情和婚姻故事,每對都超幸福又甜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呱吉

呱吉和老婆從大一就認識,兩人交往二十年,是非常好的朋友,喜歡的東西和品味都很相似,彼此存在著一種默契。雖然他們曾一度分手,呱吉也常常說自己愛惹老婆生氣,但他們還是攜手走到了現在。

擁有網紅和議員身份的呱吉,被問到要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維持夫妻感情,呱吉表示,每天一定會在晚上12點老婆睡覺前回到家,陪老婆說上幾句話,週末假日也一定會陪伴老婆,超體貼的啦~

 

2.蔡阿嘎

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的蔡阿嘎和初戀女友「二伯」,於2016年結婚,育有兩名兒子「蔡桃貴」、「蔡波能」。

兩人就讀嘉義輔仁中學時,曾經短暫交往過,不過當時因為女方的家長反對,加上畢業後蔡阿嘎又到台北念書,在那個通訊不發達的年代,兩人漸行漸遠所以分手。

分手13年後兩人重逢,有一天蔡阿嘎無意間對二伯說:「除了妳我沒什麼好失去了。」自己才發覺,眼前這個女人就是自己想走一輩子的伴侶,二伯也曾感性發文表示「能再相遇真好,能嫁給你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廚佛

幹話型廚藝YouTuber廚佛,在他的一些影片中常會聽到「海老大」、「海倫姐」這幾個名字,這位其實就是廚佛的老婆,雖然她很少出鏡,不過仍然可以在彼此的社群平台上看到兩人的甜蜜放閃照。

廚佛曾分享過老婆對他很包容,讓他能盡情做自己,是一位很適合走入婚姻的人。而對吃很講究的 Fred,下班後也總會帶著老婆去吃好料,非常寵妻。

(圖片翻攝自:廚佛 臉書)

 

4.劉沛 

劉沛曾經拍過一支名為「我終於求婚了!!」的影片,從取得當時女友美根還有自己家人們的同意,到籌備一趟假借工作,實質求婚的沖繩之旅,途中還因為天氣不佳導致計畫需臨時更改,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最後還是求婚成功!劉沛在求婚時更激動的心臟狂跳,還哭了出來,說道「我真的很愛妳,我們來不是因為有工作,抱歉我沒想到我會哭,我此生都想跟妳在一起⋯」一字一句都流露著最真誠的愛,超級溫馨又感動。他們在2021年中於美國產下兒子「小培根」,也拍了很多影片來分享家庭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台客劇場林冠廷

台客劇場的林冠廷與老婆結婚快十年,他們曾經拍過一支影片來回答網友對他們婚姻的好奇,影片中林冠廷表示當初遇到老婆時覺得她就像鑽石一樣,在發著光,結婚後更發現老婆很扛得住家庭的責任和壓力,更說道,自己因為有了婚姻而更完整了,也因為夫妻倆都是基督徒,他們信仰著「神愛世人所以為了我們犧牲」的這個核心價值,照著這個愛的定義來經營這段關係,願意為了彼此和家庭做出犧牲和改變。

 

6.志祺七七 

相信有很多人並不知道志祺七七其實已經是人夫囉!志祺七七在他的副頻道「七七日常」中,一支日常QA的影片裡有提到自己在25、26歲時就已經結婚了,但因為想保留自己的感情空間所以一直很低調~

他當初覺得兩人解決問題的方法很相似,也認為這個人可以結婚走一輩子,所以沒什麼多想的結下去了!但他也坦言,結婚後發現自己當初對婚姻的想像跟真正踏入婚姻後有所不同,也多了很多不同的想法,不管怎樣還是祝志祺婚姻幸福啦~

 

7.廚師MASA 

常常在頻道分享超療癒又好吃的料理教學,也在各大料理教室教課的日本廚師MASA,有著可愛的日本口音,和溫柔的笑容,被不少人封為「師奶殺手」,來台十幾年的他也成家立業,娶的正是廚師詹姆士的姊姊。

雖然Masa表示沒靠做菜擄獲另一半的心,但結婚後只要是老婆做的菜,他都會無條件的稱讚「好吃!」(編輯超羨慕他老婆都可以吃他做的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Howhow

YouTuber Howhow與歌手鄧福如的感情生活一向低調,Howhow表示兩人會在一起是因為阿福起初也是網路創作者,因緣際會之下兩人認識,之後在聊天時也發現彼此很聊得來,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穩定交往4年後,howhow在迪士尼小燈塔下唱《愛你一萬年》求婚成功,結婚典禮上Howhow感動地說道「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我很幸運,我當時吃到的巧克力是妳,這顆最美、最甜的巧克力。」婚後兩人也迎來一個兒子,更常常在網路上互虧,有趣的互動讓觀眾看了都笑翻!

 

9.啾啾鞋 

知識型YouTuber啾啾鞋在2019年舉辦婚禮,被阿滴拍到上傳到私人IG,才讓他已婚的身份曝光!他和老婆是大學同班的班對,大一就在一起,畢業後的兩人談著遠距離戀愛,只有假日才能見面,愛情長跑七年終於修成正果。在婚禮上啾啾鞋哽咽地說:「謝謝妳一直以來的體諒與包容,才能夠讓我有現在的一點成就。」正式成為叛徒的一員!

啾啾鞋與老婆婚後生下女兒麻糬,他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育兒過程和跟女兒的互動,不少網友都稱讚啾啾鞋是個好爸爸!

 

10.博恩

博恩與老婆唸大學時就認識,從交往到結婚經過2、3年,會結婚是因為當時被另一半拉去銀樓說「只是試一下戒圍」,訂作完戒指後,老婆說先放在博恩那裡,以後有機會會用到。後來老婆又說結婚前3年不想懷孕,規劃31、32歲才要生小孩,往前推算的話,現在就差不多該結婚了。博恩聽完後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就這樣步入禮堂了!他也笑稱這一切都是老婆的圈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0位已婚YouTuber男神,你們最喜歡哪一位的感情故事呢~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HowHow #MASA #youtuber #二伯 #劉沛 #博恩 #台客劇場 #台灣youtuber #呱吉 #啾啾鞋 #廚佛 #志祺七七 #林冠廷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結婚 #美根 #蔡阿嘎 #鄧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