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球鞋喔!看到這個手工訂製的浪漫渲染色球鞋,更加堅定我就是要擁有它的事實!

1 / 1

小編是非常標準的鞋控,每次看到漂亮球鞋就會很想買,但是又怕買了和別人撞鞋,特別是那些夯到翻掉的明星鞋款。總是在好看和不想撞鞋中拼命拉扯,這個時候真的好希望能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特製鞋款喔!

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樣的困擾,那麼我想我們都找到救星了!因為韓國這間鞋店就是標榜手工訂製。各式各樣的圖樣文字,突顯你的與眾不同,更重要的是這個顏色真的是美到想落淚!

不管是超紅的粉藍配粉紅或是粉紫配黃色,都是讓女孩們少女心1秒爆炸的夢幻鞋款,理智線是什麼我不知道啦!我只知道我就是要擁有這雙夢幻美鞋!

而且不只美,由於是手工訂製的鞋款,想要撞鞋可是沒那麼容易啦!既獨特又漂亮,你說不買嗎?真的沒辦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슬로코스터의 이슬로
地址:서울 용산구 보광동 265-299
營業時間:每週四 – 週日下午1:00至7:30 
style share: Slowcoaster
IG: slowcoaster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