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片也有分派系,那我想這種清新脫俗的風格應該就是仙女系,點進去就離不開了啊!

1 / 1

大家滑IG的時候應該總是會有一種照片特別吸引你的目光,點進去他的頁面看發現更是驚為天人,整個IG都是你超愛的那種相片啊!小編最近就找到一個令人深陷其中的IG。

如果說相片也可以分門別類,那麼這系列照片透出的寧靜優雅就絕對是我們心中最清新脫俗的仙女了!

不是可愛的粉紅巴黎,也不是最近很夯的繪畫風,而是像是個巴黎女子般的不疾不徐,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卻優雅迷人。

一張張相片都是她經歷的美景,一個個漂亮的景色在她的相片中呈現出獨特清淨感,有時候搭配不同的角度和女孩的迷人身影相片顯得更出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不是也喜歡仙女系相片呢?這一次就讓我們拋開過多的情緒和繁雜的裝飾,走進最純潔清新的小仙女相片吧!IG: helloemili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