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ISNEY最新力作,女孩們帶膩米奇米尼的髮箍嗎?今年推薦你們去園區內必買的ERA HATS

1 / 1

日本迪士尼今年終於發布新的頭飾,第一波先以米奇與米妮為主打的耳朵帽是不是讓許多女孩們心動不已,想立馬衝去日本迪士尼玩呢?帶膩了以往的米妮米奇耳朵髮箍,終於有新的款式可以做選擇了!

聽說美國迪士尼早就推出這款“EAR HATS”想看更多的人可以上IG查詢#EARHATS,最跑出很多可愛的款式唷~

有在Follow VIV雜誌I御用模特兒近藤Emma的女孩們,一定也有注意到他前陣子去迪士尼玩的照片!

在帽子的後面還可以繡上自己的名字,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讓人購入了吧!(雖然絕對不會帶出門,但美好的紀念是值得保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繡的顏色還可以選擇~好想迫不及待就去日本玩啊!

目前於日本迪士尼園區內販售是這三款,但似乎是不定時會有其他人物的款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跟我一樣是奧斯華迷的人,這款兔子耳朵帽入手是必須的吧?啊~陷入了選擇障礙圈圈中

小美人魚的粉絲們這款不能放過吧?畢竟小美人魚的產品在園區內就已經很難購入,更何況是園外商店!

頭頂以亮片星星及珍珠做裝飾,喜歡華麗風格公主風格的女孩們也可以作嘗試喔~

連渡邊直美都戴上了(笑)今年有打算去日本迪士尼的人,知道除了爆米花桶之外,還要記得購入這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