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舒適絕美寢具推薦!超親膚的涼感天絲材質搭配粉嫩棉花糖系,注重質感的你必收!

1 / 1

隨著現在大家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就想嘗試看看改造一下自己的房間,到底該如何下手才好呢?「床包」款式和顏色,真的是房間佈置中的一大重點!但更重要的是“舒適的材質“才能夠讓人睡得安心又舒服!小編激推「翔仔居家」的60支天絲系列,親膚滑順的絲滑感材質,以及光澤感布料,不僅舒適又自帶涼感,質感大大提升!尤其是夏天要來了,真的非常值得擁有一套天絲涼感寢具!究竟如何舒適又好看的床包組,這就來看小編的統整吧~

 

《幾何圖形風》

都說生活需要點色彩,才能讓自己每每疲倦時感到療癒!選用帶有點印地安風格的幾何圖形,活潑的配色更是看了就感到活力,像小編自己很喜歡大地色系的《Sunset》,覺得大地色調組合,不僅可愛還帶點溫柔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顏色更加多樣豐富的選擇,那樣繽紛的《樂章》絕對是你的愛!不只圖樣有多種變化,顏色使用了紅藍跳色設計,能襯托出房間整體視覺效果,顯得整體活潑又不失溫馨感喔~

《浪漫公主風》

都說女孩心中都有個浪漫公主夢,這就讓唯美的床具組成全你吧~帶有玫瑰色小碎花氛圍的《Merry》,一換上完全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吧!玫粉色的被套組讓人隨時都像陷入美好的戀愛中,偷偷說這一款也是結婚新房的最佳首選,精緻的玫瑰碎花不會有俗俗的老氣感,非常適合有公主夢的女孩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na》

如果喜歡有點宮廷蕾絲風的圖騰,小編另外也推薦《Ona》這一款,是高級感滿點的淺紫色蕾絲圖樣,復古中又有點法式宮廷感,柔美的配色讓滿版圖樣不會過於強勢厚重,用被單就帶你穿越到古代歐洲呢!

《棉花糖色系》

都說簡單是最美好的,帶有棉花糖色系的素色款,讓純色款也可以有輕甜少女感,看看這些淡雅配色,絕對讓人回到家就想直奔床上躺呀~柔美的《Hallie》以天藍色搭配各種海中貝殼,完全就女孩居家就能消暑的沁涼感,有了這組後房間根本直接變成墾丁海灘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果然是女孩們都愛的大勢色!《淡紫丁香》兼具了少女的浪漫與女人的神秘色彩,有點令人難以捉摸,卻又能兩種氛圍都同時擁有,就像是春季盛開的花卉令人著迷,家中就像擺滿花卉般有著淡雅的氣質。

翔仔居家除了款式超級多之外,特別厲害的是60s天絲材質系列,使用了親膚柔滑的100%萊賽爾天絲,能夠隨著環境調節溫度,且木漿纖維能夠有效減少細菌繁殖,是最適合“裸睡”的材質喔!觸感滑順又不會悶熱,即使夏季蓋了也很涼爽!真的是試躺過才知道他的質感與舒適!推薦給重視舒適感、睡眠品質以及房間質感的你~

其實只要選對床包組的款式,就能替原本簡約的房間增添生活儀式感,除了以上小編推薦的款式外,翔仔居家還有許多樣可以選擇,這就趁防疫居家期間,打點一下自己的生活小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我
Facebook>>點我
IG>>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