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取代的百變演員!有關「強哥」強尼戴普的10件事,年輕時根本神級美男子!

1 / 1

美國影史上最會演怪人的男演員Johnny Depp強尼戴普,演出《神鬼奇航》系列中的「傑克史派羅」,讓他成為全球影迷心中最經典、無可取代的海盜船長。 而他創造出的無數經典角色,曾獲多次奧斯卡和多項男主角獎項提名,片酬一度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更被譽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演員之一」。 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美國巨星「強哥」強尼戴普的介紹吧!

 

1.從小就是怪孩子

強尼戴普1963年出生在美國連鎖店「肯德基」的故鄉—肯塔基州,而他從小就展現特立獨行的性格,除了不愛和其他小孩玩、只喜歡在家跟爺爺聊天,他更曾在訪問中形容上學時的自己:「當時的學校把學生分成三個類型,有錢人的孩子、好孩子和壞孩子,而我的出現開創了第四種—怪孩子。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圖片來源:Pinterest)

 

2.原本想當搖滾歌手

強尼戴普的父母在他15歲時離婚,而他因此受到很大的打擊,加上和學校的格格不入,促使他在16歲那年選擇輟學、背著媽媽送的吉他到洛杉磯追逐音樂夢,那幾年他為了成為搖滾歌手,甚至四處打零工維持生計,但始終沒有起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有他才有今天的強哥

直到,強尼戴普20歲和第一任化妝師妻子Lori結婚後,透過她認識了小他一歲、但在演藝圈已小有成就的尼可拉斯凱吉,幸運地被對方賞識、還介紹給了自己的經紀人,這時的強尼戴普才開始正式進入影視圈,走上明星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成名的第一部代表作

從小角色、配角一路苦熬,強尼戴普直到25歲才靠著影集《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走紅,成為演藝生涯的第一個代表作。他的帥氣神顏當年風靡全美,成為少女們最愛的青春偶像,但他本人卻不因此高興,因為對這部作品的肥皂劇情節感到不滿,最後提前結束了合約。

 

5.和提姆波頓的相遇

1990年強尼戴普受到「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賞識,在《剪刀手愛德華》中飾演男主角,這部電影被認為奠定了他在好萊塢的明星地位,更讓他和提姆波頓成為了至親好友和御用演員,兩人多年來合作了《斷頭谷》、《巧克力冒險工廠》、《瘋狂理髮師》、《魔境夢遊》等共8部作品。

Tim burton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Tim burton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海盜船長—傑克史派羅

而強尼戴普40歲加入《神鬼奇航》系列電影,演出古怪瘋癲、亦正亦邪的傑克船長,生動逗趣的演出,使他成為該片最無可取代的靈魂人物,隨著電影在全球獲得廣大成功,除了讓他首次入圍奧斯卡,強尼戴普這個名字,也正式成為全球認可的國際巨星。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圖片來源:IMDb)

 

7.無可取代的百變演員

近年,強尼戴普參演了兩部《怪獸》系列電影,獲得許 多新世代影迷的喜愛,儘管近期因家務事纏身,讓他 被迫終止合作,也再也看不見他所飾演的傑克船長, 但相信經過他在這麼多作品展現的百變演技和精彩演出 ,強尼戴普仍是大家心中最無可取代的演員。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那些年的高顏值女友們

身為帥氣性感的大明星,強尼戴普的情史也都顏值高到不可思議。當年他和《剪刀手愛德華》的女主角Winona Horowitz訂婚,同樣一頭黑髮、散發神秘氣質的兩人,交往期間一度是好萊塢最受喜愛的金童玉女,但3年後卻以分手告終。後來強尼戴普和英國超模凱特摩絲相戀,這一對的顏值也讓歐美粉絲陷入瘋狂。看到這裡,不得不說強哥交往的都是美人,而且十分百搭(笑)

 

9.是兩個漂亮孩子的爸

之後,強尼戴普和法國演員Vanessa Paradis相戀,並分別在1999年、2002年生下女兒莉莉Lily-Rose Depp和兒子Jack Depp,儘管他和Vanessa Paradis的戀情沒有走向婚姻,在交往14年後和平分手,但兩人決定共同監護孩子,多年來也維持親人般的關係,一家人感情十分緊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女兒也踏上星路

而女兒莉莉Lily-Rose Depp更承襲了爸媽的高顏值和明星架勢,小小年紀便成為了知名模特兒和演員,除了經常出席各大時裝周、是許多國際大品牌的愛用代言人,也經常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星途一片順遂。

 

11.巨星也有老父親的擔憂

儘管身為巨星的強尼戴普是演藝圈的前輩,但當看到女兒早早成名,他也不禁露出老父親的擔憂:「老實說有點令我擔憂,因為她在我心中始終是最漂亮的小女孩,這一切真的發生太快!不管她長到多大,我永遠不會停止對她的擔心,這是一對父女間最自然的事情。」

但同時,強尼戴普也語帶驕傲地給予女兒支持和尊重:「莉莉是個機警敏銳的孩子,也是我見過最聰明的人之一,她總是超出我的預期,不管她要做什麼,如果需要我的建議,我會永遠做她的後盾。孩子們會漸漸以自己的意向做決定,我想為人父母的我們能做的只有給予支持。」

lily-rose-depp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lily-rose-depp Johnny Depp強尼戴普

(圖片來源:Instagram@lilyrose_de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強哥」強尼戴普的介紹,是不是也想回去重溫他的作品了呢?歡迎留言分享你最喜歡他演的哪個角色呦!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傑克船長 #凱特摩絲 #剪刀手愛德華 #尼可拉斯凱吉 #巧克力冒險工廠 #強尼戴普 #影劇音樂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提姆波頓 #斷頭谷 #波波名人 #海盜 #生活精選 #瘋狂理髮師 #神鬼奇航 #肯德基 #莉莉蘿絲戴普 #葛林戴華德 #香奈兒 #魔境夢遊 #龍虎少年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