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愛情更珍貴的存在!9部「閨蜜萬歲」片單推薦,真心相伴的友誼比鑽石更久遠!

1 / 1

有人說「真閨蜜比鑽石更久遠」,你身邊有這樣的好姐妹嗎?2022年由孫藝珍、田美都主演的《三十九》以及人氣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兩部都是講述三個女生堅定不移、相互陪伴走過人生高低的故事劇情,她們的珍貴友誼感動了無數觀眾,直喊「好想要有這樣的閨蜜!」接下來,就讓編輯來向大家推薦幾部「閨蜜無敵、友情萬歲」影劇片單,找你的好姐妹一起來看吧!

閨蜜萬歲片單1|《歌喉讚》 Pitch Perfect

(圖片來源:IMDb)

大學新鮮人貝卡(安娜坎卓克飾)意外加入了一個由一群各有特色的女生所組成的阿卡貝拉樂團,嚮往成為DJ的她為這個傳統的社團注入年經新潮的風格,準備以嶄新的姿態問鼎美國大學的阿卡貝拉歌唱大賽。

女孩們在訓練和比賽的過程中歷經了理念不合與爭吵,但也一次次的克服並建立起深厚的情感,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奮鬥。這是一部輕鬆、好笑又熱血的電影,角色們唱的歌也都好聽到不行,喜歡音樂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萬歲片單2|《伴娘我最大》 Bridesmaids

(圖片來源:IMDb)

安妮(克莉絲汀薇格 飾)從小到大就和莉莉(瑪雅魯道夫 飾)是最好的朋友,卻在幫莉莉籌畫婚禮時發現和莉莉認識才不到一年的海倫(蘿絲伯恩 飾)搶著當莉莉的好朋友,也想為她籌辦更高級、更吸睛的婚禮。安妮不想自己被取代,因此雙方暗自較勁,比較誰才是莉莉的第一好友。之後安妮還因為醋意爆發而破壞了莉莉的婚禮派對,導致兩人的友誼破碎⋯⋯

這部電影呈現了每個人在友情上或許都曾感受過的醋意,也提醒著我們,雖然朋友有了新的交友圈,但你們之間的友情仍然是獨一無二,無法輕易被他人取代的。

 

閨蜜萬歲片單3|《七月與安生》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七月(馬思純 飾)與李安生(周冬雨飾)在十三歲就認識並成為好友,兩人一起成長,關係就像家人一樣密不可分,她們倆性格迥異,卻愛上同一個男人蘇家明(李程彬 飾),讓兩人的友誼面臨考驗。

七月羨慕安生的灑脫,安生則渴望七月的一切,她們互相嫉妒、互相暗自較量,雖然恨對方,但也愛著對方。就像電影裡的一句台詞:「我恨過你,但我也只有你。」在妳的生活中也有沒有像這樣矛盾的一段閨蜜情呢?

 

閨蜜萬歲片單4|《閨蜜》

(圖片來源:劇照)

希汶(陳意涵 飾)、Kimmy(薛凱琪 飾)和小美(楊子姍 飾)從學生時代就是好閨蜜。在希汶被未婚夫劈腿失戀後,三人原本平靜的生活也發生轉變,Kimmy和小美不斷的陪在她身邊,想盡各種方法來逗她開心,讓她回歸正常生活。

小美也在派對上認識一位音樂人,並決定和他共赴歐洲。擔心小美,且覺得被丟下的兩人和她大吵了一架,三人多年來的感情發生了裂痕。之後,小美遇到一個大危機,在這場危機中患難見真情,看到了希汶和Kimmy是如何奮不顧身地幫助自己,也了解到彼此的重要。身邊有這種能陪你笑、陪你哭,為你拼命的閨蜜真的是三生有幸,太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萬歲片單5|《花邊教主》 Gossip Girl

(圖片來源:IMDb)

經典校園劇《花邊教主》描述一群就讀貴族高中的青少年在紐約市曼哈頓上東區的生活,和他們在學校所發生的種種勾心鬥角與愛恨情仇,劇中更安排了神秘且無所不知的「花邊教主」當旁白,揭露一個一個黑暗的秘密。

雖然這部劇充滿非常多灑狗血的Drama和八卦,但兩大女主角布萊兒(蕾頓米絲特 飾)與瑟蕾娜(布蕾克·萊芙莉 飾)複雜的友情線也是看點之一,雖然兩人之間參雜著愛與恨,但一旦碰到危機時,她們又會為對方挺身而出,展現友情的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萬歲片單6|《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圖片來源:IMDb)

這部超經典的都會新女性影集,除了是許多人的時尚的啟蒙寶典,也是經典的閨蜜友情作品!劇情描述居住於紐約市的4位年近四十的女性在大都會所經歷的喜怒哀樂和人生故事,她們追尋愛情、打拼事業、探索自我,也學習著愛自己。四位主角在尋找真愛的路上並不總是那麼順遂,但她們擁有彼此,每一次的打擊或難過都有對方在身邊給予安慰與鼓勵。這部影集充滿著時尚、浪漫與情慾元素,也探討了女性在社會上相關的議題,讓許多女性都非常有共鳴。

 

閨蜜萬歲片單7|《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圖片來源:IMDb)

從小情如姐妹的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與艾瑪(安海瑟薇 飾),她們從小就夢想能在紐約的廣場大飯店舉辦一場夢幻婚禮,並約定互作對方的伴娘。長大後將要結婚的兩人卻因婚禮的策劃出了差錯,而意外的將兩人婚禮訂在同一天,以致她們其中一人必須改期,雙方都不肯退讓之下,二十年來的摯友,變成最大的宿敵,兩人暗中較勁,用盡各種招式破壞對方的婚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一連串激烈的手段後,兩人懷念起對方的好,及以前的她們,最終,她們放下仇恨,找回了友情也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回歸最好的閨蜜!

 

閨蜜萬歲片單8|《已經很想妳》 Miss You Already

(圖片來源:IMDb)

潔絲(茱兒芭莉摩 飾)和米莉(東妮克莉蒂 飾),兩人擁有近三十年的深厚友情,也從來不曾缺席彼此生命中重要的時刻。有天,期望小孩已久的潔絲發現自己終於懷孕,而米莉則被檢查出得到癌症,生命正一天天凋零,她們要用怎樣的心境和態度來面對彼此?

這部電影描述的是在面臨人生劇變時,友情的難能可貴,還有兩位主角是如何一路相伴,攜手度過人生中的艱難與挑戰,非常感動催淚。我們也要好好珍惜身旁的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閨蜜萬歲片單9|《六人行》 Friends

(圖片來源:IMDb)

史上最經典的影集肯定非《六人行》莫屬,劇情講述六位親密好友在紐約的生活和輕鬆且笑料百出的日常,主角們在這十季裡,共同經歷人生中的大小事,不管發生任何困難,他們仍然互相陪伴支持,暖心的劇情也引起劇迷們滿滿共鳴。這部劇同時也陪伴了許多影迷們成長,非常搞笑、溫馨又有滿滿的愛,是編輯非常喜歡的一部劇,推薦給大家!

 

另外像《三十而已》、《流金歲月》、《今生是第一次》等也是編緝私心很愛的閨蜜主題陸劇韓劇作品,有空就和好姐妹一起來回味這幾部影劇,一起來體會這些動人的閨蜜情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七月與安生 #三十九 #三十九韓劇 #伴娘我最大 #六人行 #友情 #友誼 #好姐妹 #已經很想妳 #影劇音樂 #慾望城市 #新娘大作戰 #歌喉讚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花邊教主 #閨蜜 #閨蜜影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