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姜暮煙點了香氛蠟燭後就踏上香氛的不歸路了,這個香氛瓶讓你變成迷幻公主

1 / 1

女孩們就是喜歡把自己的房間弄得舒服又可愛,另外香噴噴的氣息也不能少,不管在外工作或是課業多麼辛苦,把房間營造成一個能讓你避風舒壓的溫柔鄉,每天回到家後就能讓疲憊感降到最低,再把隔天的力氣都傳便便!

喜愛香氛的女孩應該不少,更何況前一陣子成了劉大尉的軍嫂團,學姜暮煙點了香氛蠟燭後,也就踏上香氛的不歸路了吧,有時忘了點起香氛,少了一點香味還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呢!

今天要推的一款香氛,是恍如迷幻王子林宥嘉一般的香氛瓶,來自韓國的 迷幻星空闊香香氛瓶

 

Korea model. 송경조 (송가람)(@_ssong2ya)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榜著天然成分,並擁有韓國國家認證的迷幻星空闊香香氛瓶,外觀瓶身就像宇宙銀河系一樣目眩神秘,還沒聞到香味就已經醉了啊!

香氛特調氣味共有七種香調,分別是:北極星光;迷幻夜空;愛情咒語;櫻雪紛飛;海洋之吻;紫羅蘭夢;嬰兒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擺在房間這個迷幻星空闊香香氛瓶就已經很有感覺,女孩們不只要打扮得美美的,也要幫自己增添一點神秘的夢幻色彩,就用這個迷幻星空闊香香氛瓶一次滿足你的兩種想像,讓你的個人小空間散發專屬你的甜美香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香氛瓶的標語也很有趣" To my heart I must be ture"對自己誠實點,想擁有它就快到 prettyohhpretty 一窺究竟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