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海洋被爆拚第三胎?關於女CEO葉海洋的9件事,「買上等精子」生2混血萌娃

1 / 1

35歲的中國女CEO「葉海洋」在2017年遠赴美國常春藤挑選上等精子,花費新台幣226萬受孕誕下混血女兒Doris,而葉海洋為了給女兒作伴,2021年再次遠赴俄羅斯受孕,懷胎10月生下二女兒Hatti。葉海洋買精生孩的行動儘管受到不少爭議,但葉海洋卻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霸氣回應:「生娃這件事不應該一定建立在婚姻基礎上。」引發許多女性共鳴。

葉海洋的9件事|1.白手起家,未滿30歲身價千萬

35歲的葉海洋是中國大陸DC藥局的創始人,年紀輕輕身家早已突破千萬。很多人看到這會以為她是富二代,但其實她早年家境貧困,很早就北漂拚搏,25歲創立DC藥局,她靠著自己一路打拼,短短幾年就在化妝品界佔有一席之地。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葉海洋的9件事|2.她未婚單身,為何買精生子?

只見葉海洋留著俐落短髮、打扮中性,給人獨立幹練的年輕企業家形象,主張不婚的她黃金單身,但在28歲時突然想,現在的自己事業有成、金錢富足,「我這麼努力辛苦工作,這麼拼命賺錢,到底是為了什麼?」然而愛情可遇不可求,因此,她決定要給自己一個家。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海洋的9件事|3.砸2百萬台幣買下優良精子

2017年,葉海洋遠赴美國挑選高品質精子、進行試管嬰兒手術,她說,既然要挑就要挑最好的,所以她挑選的精主都是擁有優質相貌、體質、和出自常春藤名校的人,整個取精生子的過程,總共花費了將近50萬人民幣(約NT$224萬台幣)。

經過促排、取卵、胚胎、移植、產檢等一系列步驟,她懷胎十月生下擁有5國混血、棕眼金髮的可愛大女兒Doris以及小女兒Hatti,也因為這優良的基因所以長得超精緻!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海洋的9件事|4.寵女狂魔,買船買房不手軟

葉海洋獨力生下女兒,不只要當媽媽,也要是孩子的爸爸,而她也有著男人的肩膀和女人的溫柔,給了女兒非常多的寵愛,不僅送女兒一艘自己設計的帆船,還因為女兒「喜歡深圳」這一句話,就帶著全家一起搬到深圳生活。

葉海洋 葉海洋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葉海洋的9件事|5.給女兒作伴再次買精受孕生二胎

因為孩子的生命還很長,葉海洋擔心身為獨生女的Doris在未來會感到孤單,所以決定再次買精為Doris增添手足。於是葉海洋第二胎也選擇了與Doris同樣的精主,和Doris是真正的同父同母親姊妹。

但這次的受孕過程也不簡單,因為疫情影響不方便出國,所以她花費了15萬8千人民幣(約NT$68萬),將精子冷凍,再從美國運送到俄羅斯,再到俄羅斯做試管嬰兒,最後同樣經歷了懷孕、陣痛、生產的過程,才終於生下二女兒Hatti。

葉海洋 葉海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葉海洋的9件事|6.當媽也當爸,葉海洋:愛是疊加。

雖然工作忙碌,但葉海洋育兒也親力親為,常常會在微博曬出和兩個女兒相處的影片,可以看得出來她細心的照料女兒,總是給女兒滿滿的陪伴。而她也曾有感而發:「朋友說等你有了第二個孩子你就明白,你的愛會被分攤。當我有了第二個孩子,我體會到,愛,是疊加。」言詞間都充滿著對女兒無限的愛。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海洋的9件事|7.買精生子備受抨擊「自私心態」

然而,買精子生女的做法,讓葉海洋一直承受著沉重的壓力,在許多觀念傳統的長輩眼中,葉海洋的行爲是離經叛道,有人批評她為一己私慾,讓孩子出生以來就缺失父愛;有人抨擊她「未婚生女」、「道德混亂」或是「剝奪了Doris擁有完整家庭的權利」,這些負評,讓葉海洋有段時間患上憂鬱症,幸好女兒成為她最強的心靈依靠。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葉海洋的9件事|8.我的子宮我作主!

儘管外界紛紛擾擾,但葉海洋決定過自己的日子,她說:「我沒有煩擾到社會上的任何人,關上門後,過屬於我和自己孩子的日子,我作為一個女性,我努力地去做到一個合格的母親,用盡所能地給她父親的愛,也給她母親的愛,我正在努力地去生活。那這也叫做自私嗎?」

日前二胎女兒Hatti出生,爭議又再次被翻出來討論,對此她也霸氣回應:「婚姻的目的不是繁衍後代或者上保險,婚姻是愛情的衍生品,而愛情卻可遇不可求,理性面對生活,拆解家庭本質,生娃這件事不應該一定建立在婚姻基礎上。」

(圖片來源:葉海洋 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海洋的9件事|9.生兩混血女兒後,坦言想要第三胎

2023年葉海洋再度分享自己遠渡美國體檢、曬出精子模型的影片,也傳出了她想拼第三胎的消息。對此葉海洋雖未做太多回應,但是過去她就曾拍影片問大女兒:「有一個弟弟如何?」而Doris都點頭答應,所以如今遠渡重洋做身體檢查的畫面,大眾也自然認為是為了第三胎而做準備!

(圖片來源:葉海洋微博)

 

「我的子宮我作主!」葉海洋用身體力行,證明女性也能獨力撐起一個完整的家,更能為女兒們帶來滿滿的幸福,如今也越來越多人支持她的意念。Doris和Hatti有一位這麼愛她們的媽媽,真的是太幸福啦~

 

延伸閱讀|更多「葉海洋」相關文章

👉孕後生活長怎樣?新手媽媽必看影劇推薦Top10,每部都是超寫實的媽媽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孕結婚一起來!10對「帶球閃婚」藝人明星,寶寶降生就是他們牽手的契機

👉實力派影后19歲就當媽?演藝圈12位超年輕小媽媽,每位都還像少女一般可愛!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DC藥局 #Doris #Hatti #中國女CEO #凍卵 #女CEO #女性意識 #女性自主 #子宮 #常春藤 #波波名人 #混血兒 #生活精選 #葉海洋 #葉海洋第三胎 #試管嬰兒 #買精子 #買精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