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曾面對過這些「青春期」困擾!就讓萌翻的紅色貓熊帶你回憶青春、勇敢做不同的自己吧~

1 / 1

回想起年少的青春時期,是不是曾有過與眾不同的想法與行為呢?總希望能在朋友之間獲得認同,某種程度又會對家人的嘮叨產生抗拒,經常處於相互矛盾的心理狀態。青春期的我們,在他人眼中或許就是個奇異的存在,心思有點敏感、想法有些不成熟,在友情與親情中無法獲得平衡,不過你肯定沒想過:如果有一天自己在青春敏感時期變成一隻紅色貓熊?如今透過逗趣的電影《青春養成記》,讓人再次想起當時年少的時光呀!

若用一個詞彙形容你的青春期,你會第一個想到什麼呢!「繁重的課業」、「一起寫交換日記的好友」、「難以溝通的爸媽」,一時間突然有好多回憶都浮現,雖然有點微中二,但青春時期的我們都曾經歷過很多心態與外貌上的轉變,就像《青春養成記》中的女主角,當他的年紀也逐漸來到花樣青春期時,卻在某天起床後發現到自己居然變成了一隻紅色貓熊?!她覺得這樣不同的自己就是個怪胎,但身邊的好友卻超級包容且喜歡這樣的她!!

這樣與眾不同且整個毛茸茸的模樣,就連小編隔著螢幕也表示實在太Q了吧~或許這就像青春時的我們,總對於外貌上的一點點變化產生焦慮不安,但說不定這些變化正是別人所期待卻無法擁有的,所以某一天或許自己可以欣然接受這樣全新的自己。

當然除了能回憶起青春時期,《青春養成記》中還有許多亮點值得觀看喔!這部講述女主角在敏感的青春期階段,突然變身成紅色貓熊的故事內容,不僅是皮克斯首部在Disney+獨家推出的動畫電影,執導的導演更是曾以迪士尼動畫短片《包子》獲得奧斯卡最佳短片呢~善於用可愛的形象展現出內心變化,這次更是用紅色貓熊來代表各種青春期的轉變。甚至可以看到這次的作品中,帶有許多復古的風格與畫面,許多場景都讓小編感覺真的被勾回年少時光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小編還發現到這次電影中一個特別的小驚喜!那就是電影中虛構的男團4 Towns,在劇中的主打歌是由Finneas O‘Connell + Billie Eilish創作,台灣還特別邀請到狼人殺偶像五堅情來創作中文版本,完全是從電影追星追到電影外~

透過《青春養成記》就好像再次回憶了學生時代,也好像更有勇氣可以接受全新多樣的自己!看完以上這麼多有趣的內容與小彩蛋,大家是不是也想看一下這隻可愛的紅色大貓熊,以及她的青春期故事呢~《青春養成記》已於3/11上架Disney+,獨家熱播中!快揪學生時期的好姐妹一同來場姐妹聚會,邊看邊回憶青春吧!

想看更多精彩有趣的內容!立刻至Disneyplus.com訂閱起來吧~~手機、平板不論是App Store或Google Play都下載得到!

不想錯過各種Disney+好片資訊嗎?快追蹤起來獲得第一手消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