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同學你筆記本好漂亮,哪裡買的阿?」我其實也沒有要炫耀,但就是詢問度破錶!

1 / 1

一開始只是一對夫婦的小小創業,結果不可收拾成了美國文具大牌的 Rifle Paper Co.,透過創辦人 Anna Bond 天馬行空超有魅力的手繪風格,速速擄獲世界各地千萬粉絲的心!

 

用豐富鮮豔的多彩顏色讓每個文具都活起來,賦予了他們生命,雖色彩鮮艷但又帶點柔和,讓人覺得舒服自在。最重要的是像行事曆內頁規劃真的超實用啦,想翻哪個月就可以快速到達哪個月份,再也不用翻老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他們的圖案以花為主,但像現在火紅的Pineapple或是動物系列也都可以找到,這樣的桌曆和掛曆光看就心情好好喔~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現在還是會使用鉛筆呢?看到這些應該也是無法抗拒了吧,就算不寫鉛筆也沒關係,拿來當收藏品一點也不為過。

 

信封信紙組都如此有質感,連小便條紙也一點都不平凡,看著看著少女心爆發阿,好想所有商品都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真的超級喜歡、恨不得整個房間充滿Rifle Paper Co.,來~超級美麗的壁紙在這啦!

Rifle Paper Co.的官方網站在這邊,超多商品應有盡有,在台灣也有很多網站有代購或是販售,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

資料來源: https://riflepaper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