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戴著耳機在城市路跑?想被大自然聲音包圍,來場號稱最狂美景的馬拉松嗎?「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給你最療癒的聽覺響宴!

1 / 1

平常有在慢跑的女孩們是不是已經厭倦了在城市裡的固定路線了呢?平常只能在都市的喧囂中忍受著迎面而來的髒空氣大肆襲擊,跑到後來甚至都自我懷疑,吸到一堆髒污、聽到一堆噪音真的對身心健康嗎?千萬不要因此對路跑失去熱情!一年一度的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絕對能喚回妳對自己身體和對這片土地的熱愛!現在就拋開耳機、拿掉頭套,讓大自然的聲音陪著妳一步步感受呼吸、享受這片療癒到爆的美景,一起Run For Nature吧~

(via @han_jirui)

大自然神應援!超狂美景搭載天然白噪音,盡情享受山谷中蟲鳴鳥叫的聽覺盛宴吧~

太魯閣峽谷鬼斧神工的美景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大家都很懂了,每次來到這一眼望去看到遼闊的峽谷和壯麗的山水就覺得心情瞬間大好!不光是每個角落都美到讓人想哭,還有聽不膩的蟲鳴鳥叫聲,根本讓人一秒從都市的喧囂中逃脫而出,徹底喚醒心中那股對大自然的熱愛啊!

(via @han_jirui)

別說是一般遊客了,對於喜歡跑步的跑友們來說,太魯閣更是這輩子必須朝聖的經典賽道之一!沿途涵蓋了各個著名的觀光打卡景點,像是燕子口、錐麓斷崖、九曲洞、慈母橋和長春祠,一邊跑步就能一邊欣賞美景,還能順便拍個美照上傳社群刷一波愛心,不只如此,就連環境音也是都市完全無法相比的啊!

(via @han_jirui)

相信十個人中有九個人在都市裡慢跑時都會戴著耳機吧~畢竟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響和人群聊天大笑的聲音在專心跑步時都顯得格外刺耳,只想用耳機裡的音樂把自己和外界隔絕起來。但是來到了太魯閣,就算沒有耳機也能大肆享受天然的白噪音,溪水嘩啦啦的流動聲和悅耳的蟲鳴鳥叫聲就像是大自然特地為我們演奏的聽覺饗宴,完全是慢跑時最棒的背景音樂無誤!一瞬間就將都市吵雜的車聲和人聲通通拋到九霄雲外!就連雙腳的步伐也跟著輕盈了起來,不愧是最棒的陪跑應援團啊!

(via @applesunny6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戰自我不孤單!來自大自然的音樂給力聲援,陪妳一路征服整片美景~

有跑過馬拉松的朋友都知道,長跑是屬於一個人的持久耐力戰,雖然可能會有朋友們一起揪團報名參賽,但實際上跑步時大家都各跑各的,就算剛開始起跑時超興奮,但跑到後來還是會忍不住懷疑人生,就連雙腳也不聽使喚阿…自己一個人奮鬥總是特困難,小編完全能懂這孤單難受的心情,但是想想難得逃離都市,連山谷中的昆蟲和小鳥們都在一旁幫我們聲援,就覺得整個人瞬間又有動力往前衝刺了阿!

除了大自然給力的聲援,這次雲朗太馬更透過宣傳影片「大自然應援團」在賽前為大家打氣,特地邀請了蔬果樂團以各種蔬菜水果作為樂器,以大自然的食物演奏出屬於大自然的樂曲!小編在這之前從沒想過這些蔬果竟然可以當成樂器甚至還能調音,南瓜變身超萌的小鼓、胡蘿蔔還是可以吹的笛,未免太獵奇也太可愛啦!!整首歌的旋律聽下來又很活潑愉快,超適合跑步時播來激勵自己堅持下去阿!

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年已經跑入第22年,這次也即將在幾天後正式開跑,跑友們除了能夠盡情擁抱大自然,同時也能響應環保與公益,像是這次太馬的舊鞋救命活動,募集二手跑鞋到非洲援助,以及因應Go Green的核心價值推出的跑者專屬環保手環杯,只要參賽就能擁有,一路讓它挺妳跑到底!

這次沒有參與到的女孩們也別難過,一定要好好把握明年的機會,脫離都市、為自然而跑,體驗大地之母替妳應援的療癒感受,留下此生最刻骨銘心的回憶!

(via 雲朗觀光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