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有夠ㄎㄧㄤ!10點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被貴族學校退學、唱歌超好聽?

1 / 1

最近即將上映由羅伯派汀森飾演的全新《蝙蝠俠》,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吧~羅伯派汀森常在電影裡飾演一些較為陰沈、憂鬱的角色,不過私底下的他其實有著極大的反差!不僅常常語出驚人,說出一些超ㄎㄧㄤ的言論,還會做出一些奇怪好笑的事。接下來編輯就要來介紹羅伯派汀森的10個小秘密,讓大家看看他獨特的魅力~

講話有夠ㄎㄧㄤ!10點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被貴族學校退學、唱歌超好聽? 講話有夠ㄎㄧㄤ!10點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被貴族學校退學、唱歌超好聽?

(圖片來源:IMDb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1. 曾被貴族學校退學

羅伯派汀森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在學生時代就是個標準的「小滑頭」,曾經偷過成人雜誌並拿到學校賣給同學,還藉此賺了不少錢。原本膽子很大,還很自豪的他最後還是被店員抓到,並遭到英國的貴族學校開除。沒想到羅伯派汀森從小就這麼反骨!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2. 寫歌、演唱樣樣行

從小就學吉他和鋼琴的羅伯派汀森曾考慮過往音樂圈發展,還組過搖滾樂團「Bad Girls」,但後來發現自己更熱愛表演,所以才專注在演戲上。

不過成為演員的他也沒有放棄對音樂的熱愛,在《暮光之城》中,還加入自己的創作歌曲並獻唱〈Never Think〉和〈Let me sign〉兩首歌,真的超有才華~而且他沙啞的聲線也超性感、超好聽!如果單聽歌曲還以為是哪位專業歌手呢?

(影片來源:latina4evaX7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3. 超討厭成名作《暮光之城》

雖然羅伯派汀森因為演出《暮光之城》的「愛德華」而紅遍全球,但其實他超討厭這部電影,他說他每讀一次劇本就討厭這角色一次,不僅覺得男女主角很有問題,更說這本書根本就不應該被出版!他也不斷在各個訪問中口出狂言吐槽這部電影。

另外,他也說過自己在這部電影裡的表演方法就是:「眼睛裡帶著隱形眼鏡超不舒服,表情則是輕度便祕加上抽了大麻茫掉的結合。」的超ㄎㄧㄤ發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4. 差點被換角

羅伯派汀森在訪問中提到在準備《暮光之城》期間,製片給他一本原著,上被標注了所有愛德華需要微笑的地方,但他卻不認同,還叛逆的把需要皺眉的地方通通標示上去作為回應,之後他的經紀人就特地飛過去對他說:「你必須好好改改你對角色的態度,不然你就得滾蛋!」幸好最後他沒有被換角,電影也大賣~

(圖片來源:IMDb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5. 為了《蝙蝠俠》而欺騙諾蘭

羅伯派汀森在拍攝《天能》期間為了去試鏡《蝙蝠俠》而請假,結果被諾蘭識破,還直接被問說:「你是不是去試鏡《蝙蝠俠》?」場面超尷尬,當時羅伯派汀森還裝傻說沒有,但其實內心超驚嚇。兩人之後在快殺青時還有拿這個話題來開玩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曾擔任過《黑暗騎士三部曲》導演的諾蘭被問到羅伯派汀森有沒有向他討教過蝙蝠俠這個角色該如何詮釋?他説:「完全沒有」,並稱讚到「自從和羅伯派汀森共事過後,我對他有完全的信心,只要他心中決定要完成的事情就絕對沒有做不到的。」看來導演也是非常看好他的表現!

(圖片來源:IMDb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6. 曾讓瘋狂粉絲脫粉

羅伯派汀森曾在節目中說到,他在西班牙拍攝《達利和他的情人》時,有一位女粉絲每天都到他的公寓外等候,而且還長達了三星期,某天他很無聊就走去問對方:「妳想要一起吃個晚餐嗎?反正根本沒人想陪我。」剛好對方家裡是開餐廳的,所以他們就直接過去,在餐桌上,羅伯派汀森不斷向粉絲抱怨他生活中的所有事足足兩個小時!最後對方把帳單留給他付,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公寓外了。(原來是退私生飯的最好辦法呀…)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7. 在電影裡的「指標性行為」是⋯⋯

我們知道布萊德彼特總會在電影裡吃東西、湯姆克魯斯常在電影裡跑步、山謬傑克森最愛在電影裡罵「馬德法克」,這些特色就是他們的「指標性行為」!而羅伯派汀森就被總結觀察出他的指標性行為就是「打飛機」(羞),他本人也説有意識到自己在《黑洞迷情》、《落難女子》、《神棄之地》、《燈塔》連續四部電影裡都有這個行為的出現。(其實不只有四部喔~)

(圖片來源:IMDb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8. 初戀竟是「二次元女孩」

羅伯派汀森在訪問中曾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遊戲是《最終幻想VII》,還因為遊戲女主角「艾麗絲」死掉而爆哭,並說艾麗絲是他的初戀!這裡就讓各位看一下他的初戀長什麼樣子!(原來是喜歡精緻女孩的這種類型呀~)

(圖片來源:《最終幻想VII》遊戲畫面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9. 入戲方式超特別

羅伯派汀森為了讓自己入戲會以「自虐」的方式毆打自己、把頭埋在枕頭裡大吼或是拉扯自己的衣服。他認為改變自己的身體狀態,讓自己的身體進入狀況了,就會更容易進入到角色裡。

在拍攝《燈塔》時,由於一開始不知道如何詮釋那瘋狂的角色,為了讓自己入戲,他就毆打自己、轉圈讓自己頭暈,甚至喝下泥巴水,逼自己嘔吐!(真的是好極端的入戲方式⋯⋯)

(圖片來源:IMDb

 

認識《蝙蝠俠》羅伯派汀森|10. 對藝術片情有獨鍾

拼命想跳脫「暮光男」稱號、想突破自己,不想要總是演一些帥氣角色的羅伯派汀森,有一段時期都只接演像是《失速夜狂奔》、《夢遊大都會》《叛逆年代》、《燈塔》⋯⋯等獨立小眾的藝術片電影,來磨練自己的演技。

曾經因為要求導演說他只想演奇怪的角色,所以獲得了《燈塔》裡燈塔看守人的角色,他在電影裡那瀕臨崩潰邊緣,失去理智,超級瘋狂的表現,真的很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蝙蝠俠》全新官方預告!

(影片來源:華納兄弟台灣

 

看完羅伯派汀森的這10個小秘密,是不是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有趣呢?也讓我們一起期待由他演繹蝙蝠俠會是怎樣的新氣象吧!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une

#克里斯多福諾蘭 #叛逆年代 #夢遊大都會 #天能 #失速夜狂奔 #影劇音樂 #暮光之城 #最終幻想VII #波波名人 #燈塔 #生活精選 #神棄之地 #羅伯派汀森 #羅伯派汀森TENET #羅伯派汀森作品 #羅伯派汀森玩笑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 #羅伯派汀森訪問 #羅伯派汀森語錄 #羅伯派汀森金句 #落難女子 #蝙蝠俠 #達利和他的情人 #黑洞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