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受夠頹喪軟弱的自己,失戀算什麼,簡單的 3 步驟讓我們勇敢地從情傷中畢業!

1 / 1

對於女孩兒來說,感情世界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環,愛的時候有多熱烈,離開的時候就有多痛,尤其當自己是被背叛的一方時,那就更心痛欲絕,可是不要一直糾結在情傷中,一起來看看該怎麼勇敢治癒自己,好嗎?

(圖片來源: weheartit

#1 釋放自己的情緒,不要老是假裝自己很好
雖然想讓別人以為自己很好,是一種人之常情,可是假裝久了,並不是就會成真,反而可能會把太多委屈和憤怒都悶在心裡,反而讓自己生病了!心裡滿滿裝地都是傷心和難過,又怎麼可以迎接快樂的進入呢?

試著發洩自己的情緒,不想被別人發現,那就自己關在家跟著悲傷的電影大哭一場也好;或者妳願意的話,試著找最要好的朋友訴說,說說這段感情妳想得到的所有委屈和憤怒,將累積的情緒一次發洩完畢後,妳的心才能重新清空,迎接快樂。

(圖片來源: weheartit

#2 試著回想在這段戀情的失敗中妳學到了什麼
並不是每次的失敗妳都只有得到心碎,過程中一定有值得妳學習的地方,既然結果已經不能改變了,那不如往好的方向想想,妳到底在這段感情中學到了什麼?也許妳會從中發現自己的不足,或者發現自己的擇偶標準應該要做出調整,不管是什麼,妳都學到了一段經驗,而且這些失敗都一定會讓妳的下一段戀情更加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heartit

#3 接受妳已經失去這段感情的事實
妳可以不要勉強地說服自己,縱使這就是事實。妳可以讓這些傷痛先被擺放著,等到妳想發洩時,妳就釋放,但要記住,不要自責。我們都沒有時光機,不能回到過去,既然事實已經擺在眼前,那麼我們也只能慢慢地去接受,縱使這真的很痛。

 

短時間內無法太快恢復傷痛也不要怪罪自己,每一次妳的釋放情緒,一定都會讓妳在下一次的回想時,傷痛又更減輕了一點。時間是最有效的特效藥,只要妳肯試著面對傷痛,那麼一定會有那一天,當妳回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可以雲淡風輕地笑出來了。

 

失戀不是罪,不要一味地自責,以為都是自己的錯,愛情沒有老師來教導,我們每一次的失敗都是為了找到下一個更好的Mr. Right,還有更加美好的妳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