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香水只能用噴的?這個雕塑香氛漂亮又芬芳,好想立刻放一個在家裡!

1 / 1

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總是很迷人、給人舒服的好印象,像小編自己也是香水愛好者,覺得香香的心情好好喔!不過,小編最近發現一位藝術家,他把液態的香水變成固態了!

倫敦藝術家Zuza Mengham利用樹酯製造出一個個像是水晶珠寶般美麗的固態香水,不只美麗更時時散發出陣陣香氛。

她將這個固態香水稱之為”雕塑香氣”,而這一塊塊色澤美麗豐富的雕塑香氣不只是單一香氣,就像香水一般有著豐富且多層次的香氣,擺放在家中不只賞心悅目更可以時時散發迷人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uza_mengham 張貼的影片 張貼

這麼美麗的裝置藝術真的讓人很傾心耶!好想要買一塊最浪漫的星空配色放在家裡當個高生活品質美少女啦!想要看更多作品的人可以追蹤她的IG喔!IG: zuza_mengham

 

 

@zuza_mengham 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