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髦的插畫家:Ana Strumpf ,他真的好厲害,而我只能亂畫陶淵明的臉!

1 / 1

這位最時髦的插畫家 Ana Strumpf 出身自巴西的大城市 São Paulo,從小到大的成長經歷及婚後在紐約東岸經過磨練與人生角色的轉變後,Ana Strumpf 將豐富又細膩的人生故事融會至畫作中,過去曾因 RE.COVER 計劃而成名的 Ana Strumpf 曾說過一句話:「Instagram造就了我!」

RE.COVER 計劃就是在過期雜誌封面加上插圖,將封面改頭換面,自 2012 年起展開 RE.COVER 計劃,經 Ana改造過的雜誌封面將近 60 多本,簡單的筆觸和繽紛的色彩,是她一向富有童趣的風格。

她曾說:「當初改畫時尚雜誌封面,僅是自娛性質用來消磨時間。將畫作上傳至 Instagram後,竟然一傳十,十傳百的流傳出去,叫我意料未及。」直至今日,Ana Strumpf 累積將近23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追蹤者。Ana說:「RE.COVER 是非常純粹的計劃,而使用 Instagram 就是要分享美麗的事情,Instagram 造就了今天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a Strumpf 身兼室內設計師、產品設計師和插畫家多重身份,如今已二度與意大利時裝品牌iBLUES合作推出 iBLOOM 限量系列,以色彩繽紛的花草、絢麗的波點,加上童趣的人物改圖,為刻板的現實影像加添趣味性。

除了插畫家與設計師等多重身分,Ana還身為雙胞胎的母親,她曾說過她的創作靈感常常來自生活當中,與雙胞胎相處時最純粹的快樂都一一融入到她的作品之中。彩色星辰、閃電和彩虹、宇宙飛船、長睫毛大眼睛以及雲朵和寶石雨…..藝術家 Ana Strumpf 發自內心勾勒出一個個溫柔夢幻的小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揪竟,也很愛在課本上亂畫陶淵明的我們,會不會有一天也可以像她一樣呢?快點把你的塗鴉上傳到IG上吧!說不定下個爆紅的就是你了唷!

​(以上圖片來源: ANA STRUMP IG帳號 @anastrumpf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