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友更貼心的存在? 今年情人節必買「褲東西」! 每個月的關鍵時刻由它來守護 !夜晚悉心呵護,懂女孩「最在乎的事」!

1 / 1

不管有沒有男友,女孩都該好好照顧自己,從日常創造屬於自己的me time開始!為自己挑上一本好書、用上一罐頂級精華液,這個時刻就是只專屬 me&me的儀式感,尤其是碰上辛苦的生理期,量多的那幾天更是要好好照顧自己!讓小編推薦你一個比男友更貼心的存在,編輯們用過回不去的「褲東西」!今年情人節最必收!比男友更呵護你,永遠不擔心被背叛的存在!快繼續看下去~

永遠不怕被背叛!加入甲殼素纖維的酷成分!清爽不悶大流量女孩只能說相見恨晚!

女孩每個月總有一週特別需要被呵護,遇上這超威「褲東西」!就是衛生棉界的貼心擔當Kotex靠得住,推出了革命性新品「抑菌好眠褲」

一直以來都是Kotex忠實粉絲的小編,得知這消息直接興奮到跳起來,女孩都知道好眠褲就是生理期夜晚的最佳幫手,就算像小編這種毫無睡相的女孩也能安穩睡上一整晚不怕外漏,但小編也聽說許多女孩遲遲不敢嘗試,因為擔心穿著一整晚會讓妹妹悶著而滋生細菌,讓小編拍胸脯告訴你,這回你大可不用擔心,這次的新品加入了「甲殼素纖維」這酷成分,穿過絕對回不去!

一聽到「甲殼素纖維」小編真的覺得超級新奇呀!Kotex 知道女孩們的小困擾後,這回新升級特別在好眠褲棉體表層加入甲殼素纖維,有了這酷成分就能達成99.9%抑菌效果,還能幫我們呵護妹妹長達8小時!小編特別在流量最大的那晚實際測試,明明量超大但清爽度前所未見!棉體一秒瞬吸外,褲體緊緊包覆屁屁一點也不悶熱,還舒服到有種沒穿的感覺,實在太神奇!

貼心到天邊的Kotex,為了因應各種女孩不同身型需求,推出M、L兩種尺寸可做選擇,如果像小編這種棉花糖女孩都不擔心,因為彈性好到不行呀~輕輕一拉就能輕鬆穿,還有貼心的美型剪裁,照顧不同身形的女生,不只達到能完整服貼臀部曲線,大腿前側更有微高設計,不勒腿又修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出過夜神隊友!不怕翻身外漏跟萬惡細菌說再也不見啦~

對於女孩來說,在生理期期間如果有需要外出過夜的夜晚,更是一個煩惱!因為要打包行李就夠累,還要帶一堆衛生棉出門,要是在夜晚弄髒飯店或是男友的床單真的是尷尬到想找地洞鑽入呀~

小編很推薦在外出過夜時刻一定一定要帶上Kotex抑菌好眠褲,將女孩最擔心的三大問題-抑菌、防漏、包覆一次解決,這神隊友讓生理期的每個量大夜晚都好眠,妹妹比較敏感的女孩別再心驚膽跳擔心被萬惡細菌找上門,在這個情人節,不求男友貼心靠Kotex靠得住最實在啦~完成夜夜都是平安夜的美夢真的不難,只要收下抑菌好眠褲準沒錯啦!

購買通路: 全國各大通路包括全聯、家樂福、康是美、屈臣氏、寶雅、等皆有販售!
(詳細促銷方案內容與期間須以通路公告為準;商品零售價格皆由通路獨立決定)。
抱歉了錢錢我需要這款褲東西>>>
PChome: https://bit.ly/3IwfC89
MOMO: https://bit.ly/3GVqe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