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己與另一半~難忘的情人節!高端精品包、時尚裝潢新飯店、刷花旗卡抽手機賺回饋,就是要讓戀愛生活全方位都是精品級!

1 / 1

此刻正與另一半正打得火熱、愛得甜蜜也好,正在滑交友軟體,尋覓對的那個他也好,不管單身還是非單身,這個情人節,還是得用最深刻的儀式感去過滴!你的推坑好朋友波編我本人,早已精選三大面向的酷東西,絕對讓你秒買秒結帳,對不起自己錢包,但對得起值得幸福的自己(或另一半)!馬上下滑看看唄~

讓女孩昇華成女人的雋永品味!德國時尚精品Aigner嚴謹講究的工藝、富含情感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

擁有超過50年深厚的時尚美學地位,發源於德國的時尚精品品牌Aigner以象徵幸運的「馬蹄鐵」為歐洲乃至世界的貴族、品味不落俗套的人所熟知!以下推薦四個獨到的皮件包款系列,帶出去不容易撞包又時尚搶眼,絕對是情人節送禮自用兩相宜、走在時尚品味尖端的好選擇!

 

Aigner La Piega

皮件成色飽滿的La Piega系列,選用柔軟的皮革設計肩揹帶和包身,除了有強調觸感的粒面皮革設計,另外還有經典A 字Logo壓紋設計可以選擇!

Aigenr Milano

女款Milano系列公事包將Aigner特有鍊條樣式以凸印方式呈現在包款上,並著重皮革工藝設計帶出俐落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gner Celia

採用鱷魚壓紋做為皮革包款,再以招牌馬蹄鐵標鎖扣做為開口的工藝設計,以低調輕奢設計,演繹經典時尚趨勢,適合有個性的女孩做選擇!

Aigner Donna

呈現德國工藝細節,將Aigner 馬頭設計在提把兩端,運用鱷魚壓紋帶出典雅奢華感,一年四季都好搭好配,#ootd拍起來

復古華麗的輕奢時尚風格!悅樂旅店全新據點落腳台中,裝潢美到美丁美當~

預計3月下旬正式開幕的台中悅樂旅店,搶先將於2月開放訂房~位於四通八達的台中市核心、距離火車站步行僅5分鐘的絕佳點位,繼花蓮首店後,延續以「分享」為核心的品牌精神,運用Art Deco元素注入承載豐富歷史的舊建築中,內裝空間則飾以大量幾何線條、放射性圖案、彩繪玻璃等元素,重現電影「大亨小傳」中奢華迷人的黃金年代~請看下圖!要是波編的男友情人節能帶我去住個幾晚,波編肯定馬上以身相許,以結婚為前提立馬收拾行李啊!開玩笑的啦波編根本沒男友,但曖昧對象(也沒有)帶我來這裡告白也是超浪漫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除了1樓設有悅樂咖啡外,更規劃自動入住設備、全館免費WIFI、藍芽音響、全天咖啡茶飲供應、共享廚房、共享工作空間與閱讀區、展演空間、自助洗衣房、免費租借單車…等多樣特色服務,是與情人製造甜蜜美好回憶的首選旅遊住所~!波編特別尬意他們最有特色的「歡樂四人房」,超獨特樓中樓風格設計,搭配超Chill的月亮吊椅,給人全新的生活體驗!不要問波編為什麼情人節的主題,不是推薦雙人房,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揪好友情侶一起雙組情侶出遊,才是浪漫+友誼加乘滿點又難忘的回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必你已經被燒到了唄!趕緊訂起來 -> 點我

慶祝情人節還能抽百台iPhone,指定通路刷卡享好禮回饋! 花旗卡友好康拿不完!

情人節不論是外出約會要租車、加油,或是窩在家叫Uber Eats、foodpanda,一邊追劇一邊甜蜜蜜,有一張花旗信用卡,絕對會讓你事事更順心,節日更加有氣氛!為什麼?因為一直以「好康多到滿出來」之稱的花旗銀行信用卡,這回不但祭出全通路單筆消費滿NT$ 888元(含)以上,享iPhone 13 Pro抽獎機會乙次,刷越多抽獎機會越多,總共有200個幸運兒可以拼人品換最新款旗艦機,更讓指定通路,累積消費滿額享好禮回饋,最高享老爺酒店集團聯合住宿券乙張!真的太誇張!不管有沒有情人,有一張花旗卡,就可以讓你在情人節刷出滿滿的儀式幸福感!

【花旗虎年新春饗樂祭】

活動期間: 2022/1/21~3/31(本活動需登錄)
活動內容:
I. 全通路新春888抽好禮:全通路單筆合格消費滿NT$ 888元(含)以上,享抽獎機會乙次!
*獎項:iPhone 13 Pro 256GB乙支 (共200台) *Apple未參與或贊助此活動 (每正卡人於活動期間內限回饋乙支iPhone)

II. 指定通路饗樂最高享20%回饋:指定通路累積合格消費滿額享好禮回饋
*低檻 NT$6,000: 享統一超商200元虛擬商品卡乙張
*高檻 NT$30,000: 享老爺酒店集團聯合住宿券乙張
*限量早鳥禮包: 前2,022位達低檻之客人,享價值千元新春禮包乙個 (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期間每正卡人最 高回饋為老爺聯合住宿券乙張與早鳥禮包乙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內容條件詳 www.citibank.com.tw/t1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循環利率6.88-15%。

以上三樣讓情人節更幸福的秘訣,你都記下來了嗎?波編本人已經計劃好情人節要背著Aigner包,到悅樂旅店刷花旗卡叫外送獨自大吃乙波+賺回饋,一邊祈禱自己會抽到哀鳳啦!你們這些愛放閃的傢伙還不快帶著男友跟上!

 

#超甜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