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男生在其他國家眼中原來是這樣!覺得男友根本被小看,有好幾點都覺得不符事實啦

當你擁有很多國外的朋友時絕對會聽到這些他們對於台灣男生的看法,很多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幫他們怎麼反駁,快來看看這幾點你身邊的男生朋友是不是也都符合,如果沒有的你下次遇到外國朋友時也可以跟他們解釋一下!

 

#不紳士
當你離開台灣會發現其他國家的男生,對於女生都是非常紳士的,很多人一定會說只有歐美男生才知道紳士吧,但是近年來不管是韓國日本香港中國,看到女生提重物,進入建築物時幫女生開門後等女生先進去,或是很多小事情,都會看出這些點上大多數的台灣男生並不會注意到,雖然女生根本不需要男人做這些,但其他國家的女生對這點好像是很在意的喔!

想反駁一下,我覺得台灣男生已經非常貼心了呀!在日本遊學的朋友都說,遇到的日本男生都很父權主義,其實台灣男生真的在一起之後比較會為你想

 

#沒有主見
英國的報導指出,台灣男生是很多國家女生投票沒有主見的前三名,如果你丟一個問題給台灣男生,他們最常回答你的答案就是不知道,或是都可以,這種回答在其他國家人眼中都會被視為很奇怪的回答,因為你都已經具有自我意識了難道就不願意去思考一些很簡單的問題嗎,這是很多外國人對於這些回答的想法,下次如果遇到好朋友你可以測試看看是不是10個需要建議的問題中,台灣男生真的可以回答你7-8個不知道耶,都可以呀之類的回應!

這一點的話必須承認,但我覺得不能只推給台灣男生,因為女生也是一樣的哈哈哈哈,尤其是午餐時間我們都會這樣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動性低
這點經過採訪韓國女生得到的結論,相較於韓國男生,台灣的男生不管在做什麼事情上都不會有計畫的進行,如果是一場約會,韓國男生大多數都會找到女生喜歡類型的事情一起進行討論,但是台灣男生對於自己女朋友想去哪或是計畫去哪絕對都不會主動去實行,都是等著別人想好之後跟著就好、或是當天在看情況再說

這點想想真的是很不知道要怎麼幫台灣男生辯解耶,因為身邊(包括男友)完全沒有例外啊!

 

#自我規劃
日本女生絕對是在亞洲算是最會撒嬌的榜首,但是100個日本女生測試中,絕對不會跟亞洲哪個國家的男生交往,第一名竟然是台灣,傻眼啦之前不是有本日文插畫書是說台灣男生好貼心嗎XD 原來是個案喔…

因為他們絕對台灣的男生對於自我的規劃是很薄弱的,不管是對於國際觀的缺乏還是對於自我的生活目標都是沒有全面性的規劃,這點小編就要幫台灣男生反駁一下了,這個地圖砲實在是有點大啊!但是必須說,缺乏國際觀這件事情是整個台灣的問題,真的不是你有出國你會說英文就可以說很有國際觀(偶爾在臉書看幾篇川普文也不能算是關心喔),我們普遍不太關心其他國家的事情是事實,這一點我們要一起檢討

 

#對潮流資訊太不關心

許多外國人對台灣男生的印象就是穿搭都差不多,不管是通過言論還是外表都不是會讓人有印象的國家,好吧這點真的也無力反駁了,畢竟我們在路上看到的穿搭風格也都是日系韓系歐美風,很多時候大家都瘋同一雙鞋同一頂帽子,我們自己上街都覺得一直撞到相同感到困擾,可是關於潮流資訊台灣年輕人也都只接收網路資訊所以對於全面性的潮流當然了解的不完全,這就真的是無法去反駁其他國家的認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認識很多男生都很會穿,而且根本就是我的潮流聖經!但是不得不承認,走在路上你會發現台灣女生確實比男生願意打扮,不管是穿衣服還是髮型整理上,雖然之前這話題好像在某八卦版上吵得很兇…但這是國際認證的,別再推給女生了啦(起碼比例上就真的有差了)

 

不過小編相信還是有很多特例,以上這些刻板印象有些都是有點過分的地圖砲啊!如果你有符合那就快點充實自己,或是思考是否要參考別人的建議,畢很多時候一個人的談吐才是別人決定你價值高度的時候,跟外表都沒有絕對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