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Ⅱ世代不只幽默還可以順便學穿搭啊!明天就把男朋友打造成特務哥好了!

1 / 1

每天一定會滑IG、滑FB的小編發現,台灣的插畫家真的很有才,除了多元的畫風也很擅長觀察社會現象或是描繪男孩女孩的內心,可以說是讓人看得津津有味。如果你喜歡幽默風趣的畫風,那我想油頭Ⅱ世代應該很合你的胃口!

油頭Ⅱ世代不只畫風幽默可愛,你還可以跟著他畫的穿搭一起穿穿看啊!像小編剛剛一看到秋天壞女孩就3秒決定要這樣打扮。

在油頭Ⅱ世代裡面的穿搭不只有些好實用、好寫實,也帶有一種幽默感啊!像是古味文青的配件竟然有陳年阿嬤,或是夢想當隻斑馬連斑馬線都配得好好的,小編真的當場笑出來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有什麼控的,全身上下都是同一個牌子,光看旁邊的字幕標記就覺得很有趣啦!

這裡不只有女孩的穿搭剖析,還有超多男孩的穿搭啊!這樣好了,明天就把男朋友打造成特務哥吧!(笑)想要看更多幽默穿搭的人快來這裡唷!IG: oilheadsii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