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化妝品牌 Paul & Joe 竟然出文具了!光看到商品就被收服,唉這個月真的要吃土了

1 / 1

相信許多人也都是paul&joe的粉絲吧,他們的包裝從來沒有不美過耶,而且其實彩妝也好用,所以也很多追隨者!而現在Paul&joe和筆記本品牌mark”s一起合作PAUL & JOE La Papeterie文具商品啦,恩恩相信不用說就知道一定又是個包裝讓人想尖叫的系列商品了!

目前PAUL & JOE La Papeterie已於10/15登陸台灣誠品風格文具館信義店、敦南店、台中園道店、誠品書店忠孝sogo。 11月下旬將會在這些地點開賣:台北站前店、西門店、台中中友店、大遠百店、桃園遠百店、新竹巨城店、台南南紡夢時代店、文化中心店、高雄大遠百店、living project

而PAUL & JOE La Papeterie這次出的商品有筆記本、便、原子筆、多用途小物袋、立體卡片、紙膠帶、紀念信組、筆袋。

20周年紀念A5線圈筆記本

內頁為橫線,方便撕取,總共有三個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周年紀念A6膠裝筆記本

內頁也為橫線,翻開後第一頁有貓咪簍空的圖案因此可以看到下一頁貓咪的花色,而書背的地方則是上了金色更增加整體筆記本的質感。

■ 20周年紀念筆袋

筆袋的材質為PU材質因此不容易髒而且耐用,筆袋長度為20公分因此也很適合拿來收納彩妝刷具哦!

■ 20周年可黏便籤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有五種尺寸的memo貼,也可以拿來當書籤,或是標示!

■ 20周年紀念信箋組

外盒簡約大方打開外盒時給人彷彿打開禮物的感覺,精緻漂亮的花色隱藏在信封內,給人出奇不易的驚喜!

■ 20周年多用途小物袋

此款小物袋為PVC材質因此耐髒也耐用,而且除了收納小物文具外也可以收納旅行用品,既美觀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周年立體卡片

這系列立體卡片真的又美又精緻耶,看了真的很讚嘆這個做工,而且又多層次,就算買來也捨不得用,不過是個收藏的卡片!

■ 20周年和紙紙膠帶組

雙色的搭配一款華麗另一款素雅,不過這幾個花色都蠻美的我想買來應該也是捨不得用吧!

■ 20周年原子筆

筆的設計簡單淡雅,總共三個顏色都偏淡,筆身為金屬材質,筆蕊為可替換的黑色油性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ark”s直營店限定限量款式

這個款式我想應該是需要找代購或是近期有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幫忙買了,這款花色真的超 美 耶!放在書桌根本是個主角阿!

看了以上這些商品有沒有心動的呀!只能說 paul&joe 實在很會收買人心呀,花色圖案真的都超美的!

 

資料來源: http://fortune-gi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