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美式插畫的幽默!有點好笑有點可愛,輕鬆幽默的女孩風插畫讓人越看越療癒!

1 / 1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很喜歡看網路上的插畫的?現在的插畫家真的只能說不只畫的好看還畫得很有內涵,不只可以表達出內心的心情,也可以反映某些社會現象,真的讓人看得很津津有味耶!

 

 

像是這位插畫家jooleeloren畫出來的作品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愛,看著看著總是會讓人忘記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點幽默可愛的風格加上少女看了超順眼的畫風,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耶!像是這張看了自己跳舞影片的女孩,搭配上”我猜我現在會死掉的字眼”,再看到下面的桶子上不只寫下”眼淚”還有”羞恥”,我想我懂她的意思了啦!真的很可愛很像女孩們會發生的事情啊!小編怎麼會有一種像是看到前一天晚上跟朋友聚會喝醉酒大失態的影片的感覺啦!

 

另外,畫作裡也常常出現動物,尤其是老鼠是最常看到的常客,加上小動物的上女讓人感到更加的可愛耶!

不過其實小編再看這些畫作的時候會偷偷想要穿上畫家筆下的某些衣服啦!因為真的太美了啦!想要看更多的人記得追蹤IG喔!IG: jooleelo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