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奎特飛撲Disney+!《冰原歷險記》全新續集獨家上架!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蜘蛛人與他的驚奇朋友們》、《魔法滿屋》等也能在春節一次全追!

1 / 1

眾所矚目,人見人愛的超強IP《冰原歷險記》的全新續集《巴克大冒險》即將在Disney+ 重磅登場啦!從小看到大、又萌又有喜感、超搞怪的經典角色鼠奎特、喜德也即將重新與大家見面啦!光是看到預告就忍不住勾起童心魂,一上線一定要馬上跟上懷舊一波的啊!

巴克帶領喜德、狄亞哥等原班人馬回歸!《巴克大冒險》帶你勇闖恐龍世界~

怎麼可能找得到理由,可以讓你不喜歡《冰原歷險記》!從首部電影登場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20年,前前後後已經推出《冰原歷險記2》、《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共5集,是風靡全世界的超搞笑IP,深深地抓住了廣大小朋友,甚至是成年人的心~

今年即將推出的第六部續作《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一樣為大家帶回原班人馬的熟面孔:喜德、狄亞哥、愛迪、蠻尼、伊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不過這次,被定位為外傳性質的故事,將環繞在主角「黃鼠狼巴克」展開!劇情主要講述蠻尼一行人,在因緣際會之下,將跟隨看起來賊頭賊腦、詭計多端,卻也有獨特主角魅力、壞壞人惹人愛的獨眼黃鼠狼巴克,重返地底展開刺激又爆笑的全新歷險!

除了帶著過往的粉絲情懷來看《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外,還有一個你絕對不容錯過的理由!就是這部電影是製作冰原歷險記的公司「藍天工作室」關閉前的最後一部作品!這樣你知道必看的嚴重性在哪裡了嗎?如此史詩級的歡樂搞笑二十年回憶,值得你馬上訂閱獨家上映的平台Disney+ ,跟冰原歷險記好好告別,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吧!

波編精選必看動畫,Disney+竟然通通都有!火速訂閱起來,趁年假一次追唄~

沒錯!Disney+就是虎年你第一個必須訂下來的酷東西!不但獨家搶先把《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甩上串流名單,其他的火熱爆燃動畫鉅作也是通通都有,以下波編馬上來盤點精彩無比,又適合在過年放假期間與親朋好友、闔家大小、閨蜜兄弟、男友女友一起看的好片~記得!通通都只有在Disney+ 「獨家」上映喔!

 

《魔法滿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輕鬆歡樂的喜劇?喜歡奇幻元素?喜歡超嗨的歌舞?《魔法滿屋》絕對是你命中註定該看的神片!故事講述主角亞拉米兒,某日發現家中滿佈裂痕,家人的魔法天賦也出了問題,為了解決家族潛藏的危機,米拉貝兒動身拯救即將消失的魔法與深陷危險的家人!

 

《蜘蛛俠和他的驚奇朋友》

搶搭這波蜘蛛人風潮,當然要趁現在把所有蜘蛛人相關作品全部看一遍啊,劇中的各個細節與轉折都不輸其他的英雄電影!難怪蜘蛛人能一直都這麼紅~趕緊來看看蜘蛛人與劇中拍檔「冰人」、「火焰星」一起痛扁壞蛋吧~

 

《天兵阿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深度,又感人!一樣有迪士尼出品的超可愛畫風,在《天兵阿榮》世界觀中,人工智慧機器人的魅力席捲全球,成為未來世界最受歡迎的產品,而我們將藉由主角「巴尼」和機器人「阿榮」的冒險,探索現今世代下,友情與成長的意義!是知性、感性、理性的朋友們都能一起看的極品佳作~

 

《遜咖冒險王》

教育意義滿分的喜劇,在歡笑中學會重視友誼,待人接物!改編自暢銷書「遜咖日記」,有著活躍想像力與野心的主角格雷格,計畫成為富人和名人,卻在滑稽搞笑的劇情中,慢慢地學會了欣賞朋友,支持正確的理念所帶來的滿足感。是一部適合過年與家族中的小孩一同觀賞的好片~

 

《小逗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必屬神作!《小逗的日常》是一部系列短片,內容是你一定看過的超好看動畫《天外奇蹟》中,可愛小狗「小逗」的各種趣事。我們透過他的視角觀察他周遭的日常生活,從中一個嶄新的逗趣視野中獲得不同的體悟!

 

宅如波編,篇幅實在塞不下Disney+ 上如山如海的好動畫!雖然陪伴大家童年的Disney Channel關閉了,但其他像是可可夜總會、天外奇蹟、腦筋急轉彎、動物方程式、尋龍使者:拉雅……等等超多經典動畫片都可以在Disney+上回味,如果你也是動畫迷,或是喜歡透過較為童趣的視角觀察世界,或是喜歡欣賞現代動畫的表現形式,就一定要馬上訂閱Disney+,裏面的精彩片單絕對是看上三輩子也看不完的啊~

 

追蹤Disney+獲得第一手新片訊息!
臉書粉絲團:DisneyPlusTW
Instagram:@disneyplustw

現在立即至Disneyplus.com訂閱服務,行動裝置則可直接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觀看迪士尼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