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彭太太請留步!盤點彭于晏緋聞女友共同點,有這一項特點機會大大提升!

1 / 1

1982年出生的彭于晏,是名歌手也是演員,陽光帥氣的外表,讓他剛出道就馬上吸引許多觀眾目光,然而人帥是非多,彭于晏一路上也傳出不少花邊新聞,甚至爆出秘婚、出櫃疑雲,但他也接連出面否認,去年好友余文樂更爆出彭于晏其實「單身」許久,所以彭太太們還有機會(笑)今天編輯就整理了彭于晏過往曾傳出緋聞的女星名單,一起來看!

 

彭于晏緋聞女友1|張鈞甯

彭于晏和張鈞甯在《我在墾丁*天氣晴》就已合作過,之後又合作《蜂蜜幸運草》兩人的友誼直線上升,在社群網站上也會不時看到兩人互相為對方宣傳站台,15年之久的友誼當然也被傳過緋聞,甚至還被爆出秘婚的消息,不過馬上就被彭于晏工作室給否認了。

(圖片來源:華視)

2020年兩人終於再次同台拍攝張愛玲小說改編的電影《第一爐香》,兩人都挑戰了與以往不太一樣的角色,想必兩人都很開心可以再次一起工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彭于晏緋聞女友2|蔡依林

長期Follow彭于晏的粉絲想必一定都知道和蔡依林的緋聞吧!傳說兩人在2006年就在一起,一直到2007年蔡依林被拍到深夜進出彭于晏家,兩人戀情才就此曝光。不過也有消息指出,當時彭于晏的經紀公司相當反對兩人交往,迫使他們分手,但也有另外一種說法是彭于晏的媽媽不喜歡蔡依林,認為蔡依林明明和兒子很熱絡卻為什麼在檯面上不承認,才導致兩人分開⋯

(圖片來源:jolin_caiyuyanpeng

蔡依林之後也和混血男模錦榮交往,分手消息新聞傳得沸沸揚揚,還有粉絲敲碗蔡依林復合彭于晏呢!只能說兩人的戀情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彭于晏緋聞女友3|舒淇

曾經有週刊拍到彭于晏和舒淇一起出現在夜店,當時才剛一起合作拍攝他的EP單曲〈非愛不可〉MV後沒多久,就被拍到一起出遊,許多人揣測兩人假戲真做!之後兩人也時常在社群軟體貼上合照,在外界看來互動十分親密曖昧,到了2015年兩人更合拍電影《剩者為王》,大肆在螢光幕前和女神談戀愛,讓不少影迷都期待他們假戲真做。

(圖片來源:凱擘影藝

在舒淇公佈和馮德倫結婚後,彭于晏也大方給予祝福,並開玩笑說道:「真相大白後,小彭不用再做煙幕彈了」,至於是煙霧彈還是真有曖昧過就已不再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彭于晏緋聞女友4|林珈安

傳聞林珈安曾經和彭于晏有一段情,彭于晏曾經在一次的訪談中被問到:「最想找回的東西是什麼?」彭于晏回答:「最想找回初戀女友。」因為完全投入的愛情,是最難忘的,而和林珈安的情在是彭于晏心中是否也是那一個難以忘懷的感情其中之一呢?但回憶終究是美好的,如今林珈安已經成為人妻,還是一個小男孩的媽了~

(圖片來源:_______lyla_______yuyanpeng

 

林珈安曾經是女子團體「Roomie」的成員之一,後來解散後曾經出演過《就是要你愛上我》,和炎亞綸、郭雪芙互飆演技,之後還以C.Y.Studio的練習生身分參加《創造101》選秀節目,目前自創了個人飾品品牌並與設計師男友結婚育有一子,現在的他看起來事業愛情兩得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彭于晏的幾位緋聞女友,從戲劇、歌唱到電影事業都相當火紅的彭于晏,雖然目前尚未聽聞他在感情方面的好消息,但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心中所追求的愛情,並和最愛的「她」幸福快樂共度一生!

 

延伸閱讀|更多彭于晏相關文章

👉他們居然交往過?曾經在一起的13對藝人情侶回顧,「五月天」的他是梁靜茹前男友?

👉長得帥所以更努力!彭于晏的6個小秘密,曾因肥胖被排擠、最想找回初戀女友?

👉小時候的胖不是胖!10位「顏值逆襲」帥氣男星,當年的醜小鴨都變成天鵝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台灣男星 #台灣男神 #彭于晏 #彭于晏女友 #彭于晏張鈞甯 #彭于晏愛情史 #彭于晏林珈安 #彭于晏緋聞女友 #彭于晏舒淇 #彭于晏蔡依林 #波波名人 #精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