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章廣辰、張軒睿戲外是超甜兄弟!和許光漢組「My dear boy」3帥感情黏踢踢

1 / 1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話題不斷,連帶也讓劇中演員們備受討論,其中飾演刑警阿達的章廣辰、癡情男大生何予恩的張軒睿,和來客串何予恩大學同學的許光漢,雖然這三人在劇情裡沒有什麼太多的對手戲,但其實他們在戲外感情超好!接下來編輯就要來和大家介紹這三位男神,和他們之間的兄弟情~

 

三人成為好兄弟的契機?

其實章廣辰和許光漢在大學當模特兒時就認識了,之後因為一起上表演課才更加熟識,在演員路上也常常遇到,一起拍攝了電視劇《我的男孩》、《稍息立正我愛你》、 《想見你》,兩人在這條路上相互支持與陪伴,培養出堅定的友誼。他們也和張軒睿在拍攝《我的男孩》時成為好友,三位大男孩聚在一起總是幹話不斷,還自嘲是「我的屁孩」。

 

3帥大哥「許光漢」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90年10月生的國民男友許光漢,在13歲時就演出了周杰倫的MV《三年二班》,大學時期開始擔任模特兒,參與許多平面和廣告的拍攝。他曾和唱片公司簽約,原本要以男團身份出道,卻因合約問題出道未果。之後,他邊打工邊尋找試鏡機會,在2016年演出《植劇場》系列作品《戀愛沙塵暴》及《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憑藉著在《姜老師》裡飾演性成癮的遲緩兒入圍金鐘獎,更多的工作機會也隨之而來。

後來他也參演出《海吉拉》、《罪夢者》、《陽光普照》、《想見你》⋯等大獎項作品讓他知名度大增,紅遍亞洲,成為近期台灣演藝圈中最具指標性的新生代演員!

 

3帥二哥「章廣辰」介紹

1990年11月生的章廣辰,有著一副個性臉龐和一身健美身材,大學時期他開始兼職當模特兒,因拍攝艾怡良MV《寂寞無害》開始受到大家的關注。直到2016年,他首次踏入電視圈,演出電視劇《在一起,就好》開啟了他的戲劇之路,後來接連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我的男孩》、《想見你》、《粉紅色時光》⋯等作品,漸漸打開知名度。

這次,他在《華燈初上》飾演癡情刑警阿達,更是跳脫以往的角色,隨著該劇爆紅,他在劇中突破性的演技也獲得大眾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帥老幺「張軒睿」介紹

1992年12月生的犬系男孩張軒睿在2016年因為演出電視劇《狼王子》而廣為人知,之後更經常獲得演出男主角的機會,在《我的未來男友》、《我的男孩》、《用九柑仔店》等人氣戲劇都得到極高的評價,更以《我的男孩》獲得第53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自2015年出道以來,張軒睿不斷拓展自己戲路的他,這回在《華燈初上》裡演出對蘇慶儀愛之入骨的大學生何予恩,精湛演技也讓觀眾看得罵聲四起。但其實他除了演戲之外,也曾嘗試主持工作,2019年憑著實境節目《阮三个》入圍了第54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讓人十分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際遇不同,但他們是最懂彼此的友誼

當年在《我的男孩》飾演同班同學的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劇中真摯的情義也延伸到現實,雖然三人在演藝之路上的際遇各有不同,但大哥許光漢在2019年曾這樣描述他們三兄弟的感情,「男孩到現在也兩年了,不知不覺我們也演了兩年的好感情,男孩轉變到男人?!是不清楚有沒有啦,但這其中的成長辛酸血淚都看在眼裡,別人不懂的,我們都懂,大概就是這樣的關係。

經常告白想念彼此,兄弟感情超甜蜜

平常他們也會一起運動、逛夜市,更常常在社群媒體上發出合照,在彼此生日時,他們也會發文祝福,甚至是大方示愛,幾乎除了工作都黏在一起(好閃!)張軒睿就曾發了一篇文對許光漢和章廣辰告白:「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會越來越好,更好再更好!天天開心,事事順利,出入平安!你們就是我最美好的事!愛你們❤️

去年,章廣辰也PO出三人在拍戲時的舊照,張軒睿還留言:「是不是想我們了,可以說出來啊!」無時無刻都在想念彼此,你們甜成這樣,不怕未來女友吃醋嗎?(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章廣辰、許光漢、張軒睿的兄弟情深有沒有很羨慕呢?願大家在築夢路上也有好朋友的相伴~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June

#三年二班 #兄弟情 #在一起就好 #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 #寂寞無害 #張軒睿 #影劇音樂 #想見你 #我的男孩 #植劇場 #波波名人 #狼王子 #生活精選 #用九柑仔店 #稍息立正我愛你 #章廣辰 #粉紅色時光 #罪夢者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2 #許光漢 #阮三个 #陽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