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看別人IG乾瞪眼了,6 個神美秘境大公開!再難爬我也要朝聖!

不知不覺似乎又要面對連假了,你還在煩惱連假假期的行程安排嗎?不要再宅在市區當個吃貨了,和朋友一起出門踏踏青!挑戰看看這些神美的秘境吧!不僅可以運動到好久沒動的身體,到達之後的美景更會是你們最美麗的回憶!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首先來個初階版,位於宜蘭的這個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擁有許多神木美景,循著規劃的步道向上攀爬,沿路都是最美的風景,偶爾更會因為季節變化,讓你看見不可思議的神美秘境!

 

景點資訊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步道地址:宜蘭縣大同鄉北橫公路

#象山六巨岩
可以一覽看盡台北美景的象山其實已經不是什麼秘境了,但是每回在那裏所看見的美景,還是讓人忍不住再三回味。

 

景點資訊
象山六巨岩
步道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42弄

#軍艦岩
位於北投區的軍艦岩登山步道,雖然抵達的路途有點險惡,但得到的美景卻還是讓網友大推,除了城市的風景一覽無遺之外,綠油油的一整片山林才更讓人心曠神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點資訊
軍艦岩
位置:北市北投區 陽明大學「動物中心」東側步行約50分鐘抵登山口

#鷹石尖
一樣位於宜蘭的鷹石尖,是近日IG上不少人的打卡景點,緊鄰懸崖的鷹石尖,就像飛鷹俯瞰地面一樣地壯觀,雖然令人有所畏懼,卻還是忍不住為了眼前的美景而提起勇氣。

 

景點資訊

鷹石尖

步道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內大溪路17號

#深澳象鼻岩
顧名思義,長得像象鼻子一樣既壯觀又可愛的臨海巨岩,想到達這裡之前,得先經歷過重重考驗,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是平日前往,請不要害怕,雖然人煙稀少,路線看起來很詭異,但其實到達之後的壯麗美景真的會讓你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點資訊
深澳象鼻岩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里深澳路20號

#內湖剪刀石(金面山)
這個秘境是所有網友吶喊最難到達,但是卻非常值得的一個景點,如果你夠有挑戰精神,請備好球鞋,做好爬山的準備,不過不要擔心,到達之後的美景絕對會讓你大呼超值得!過程中所揮灑的汗水也早就無所謂~~~

 

景點資訊
內湖剪刀石(金面山)
步道地址:內湖環山路一段136巷底

雖然說網美的路也很辛苦,可是相信看到美景之後你一定也會和小編一樣覺得超值得!快點安排這些秘境展開一段久違的小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