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他們超級壯!陸劇10位「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肌肉線條看了臉紅心跳

1 / 1

近年陸劇蓬勃發展,許多高顏值男神女神輩出,尤其是男星們更是苦練身材、鍛鍊肌肉,在螢光幕前展現精壯結實的男性魅力,讓大批觀眾粉絲都心花怒放!因次編輯就來盤點這些「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陸劇男演員,將他們的腹肌照片送上給大家,儘管他們看起來瘦巴巴的,但實則卻是精瘦;穿了衣顯瘦,脫衣卻有你我稱羨的肌肉線條啊~快來一起看看吧~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1:張新成

雖然小哥張新成看起來有點瘦,但是編輯保證那隻是欺騙你眼睛的障眼法!是學霸也是才藝能手的他,不管飾演什麼角色都連帶劇集有著一定的保證,這幾年更是每年帶著一部代表作出現在我們眼前,根本實力超群!

(圖片來源:張新成微博

而今年的張新成一大代表作品便是他挑戰靈魂交換演技的《變成你的那一天》!劇中因為和女主角梁潔交換了靈魂而上演了一段沉醉於自己身材戲碼的他,也因此露出了瘦弱外衣下的精壯身材,完美的腹肌根本就叫我們大家淪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變成你的那一天》官方微博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2:龔俊

今年上半年因為一部耽改作品《山河令》而爆紅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新晉男神的龔俊,也是一位看起來瘦瘦的,實際裡卻是隱瞞了傲人肌肉線條的男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龔俊工作室微博

寵粉的龔俊在自己微博追踪數破千萬的時候自動釋出了腹肌照,不過其實在那之前,我們已經能在他和周雨彤主演的浪漫愛情劇《從結婚開始戀愛》看見這樣的福利!雖然不管怎麼看,穿著衣服的龔俊非常顯瘦、顯高,但是一掀開卻是排著隊等你的腹肌,龔俊根本就是暴擊大家心臟的男神!

(圖片來源:龔俊微博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3:羅云熙

我們最意難平的男二號、古裝劇美男子潤玉羅云熙,也是一位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男神!編輯曾經讀過一篇文章,說要駕馭古裝白袍的男演員,必須要瘦,畢竟為了保證仙氣,有一絲贅肉會顯得奇怪。雖然編輯對這看法保持中立態度,但是看到了羅云熙,編輯認為這說法有點貼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羅云熙工作室微博

不管是充滿仙氣氣質的潤玉,抑或是《半是蜜糖半是傷》袁帥和目前熱播中的《良言寫意》厲擇良,儘管羅云熙身高沒有180 cm,但是那身材比例超好看,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他瘦削外表之下更隱藏了你我想看(垂涎)的腹肌!有網友超認真截了《良言寫意》厲總打球跳躍時,衣服掀起來露出的腹肌照,就讓編輯送上給大家~(但還是希望羅云熙能胖一點!)

(圖片截圖自:羅云熙微博

(影片來源:羅云熙抖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4:白敬亭

演藝圈內除了羅云熙,編輯認為長得瘦瘦的另外一位代表演員就是白敬亭啦!每次白敬亭出現在新作品中,編輯一直都看到他瘦弱的外表,殊不知這全都是假象!

(圖片來源:白敬亭工作室微博

這幾年為了戲劇而增肌的白敬亭,現在根本就是一位衣服下住著精實洗衣板的男神!在今年上半年的一大好評電視劇《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挑戰了特種兵角色的他,也毫不介意在節目中展現那黑色制服下隱藏的八塊腹肌,只能說穿衣最顯瘦,脫衣最有肉的男神就是邢克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白敬亭工作室微博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5:劉學義

劉學義是編輯私心推薦的一位!多以男二號姿態出現在劇集中的劉學義,除了在古裝劇中有著「三界代言人」稱號,在時裝劇中更是眼鏡男神一位,只不過看似瘦弱的他,其實也是有著誘人腹肌的男神啊!

(圖片來源:劉學義工作室微博

在電視劇《夜色暗湧時》,劉學義不僅不吝舍多次展現自己白皙兼完美的腹肌,有一幕更是讓所有女生暴動,因為女主角張予曦還摸了他的腹肌啊~ 不久前也一次送上三則 #光劍變裝挑戰# 影片的劉學義,也被網友們稱為此挑戰的天花板,編輯表示莫總根本就是深藏不露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劉學義工作室微博

(圖片截圖自:芒果TV青春劇場YouTube

(圖片來源:劉學義工作室抖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6:宋威龍

去年以《下一站是幸福》和《以家人之名》中元宋和凌霄兩個角色偷走我們的心的宋威龍,不也是一位看起來瘦瘦的男演員嗎?又高(身高185 cm)、又瘦,但穿衣的時候又是那麼好看,原來這都多虧了衣服下撐起服飾的肌肉啊!

(圖片來源:宋威龍微博

在甜寵姐弟戀陸劇《下一站是幸福》裡飾演了完美年下男元宋的宋威龍,也曾在劇集裡秀過結實的腹肌和肌肉線條,根本太誘人!1999 年生的宋威龍以如此的優勢攻陷姐姐們的心,大家說我們該如何不屈服啊~?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7:成毅

以電視劇《琉璃》中的禹司鳳一角正式偷走我們視線的成毅,由於近幾部作品都飾演了有點病嬌的男主角(cue《與君歌》齊焱),加上又高又瘦的身材,看了根本讓人無法將他與「腹肌」兩個字聯想在一起,結果這想法簡直大錯特錯!

(圖片來源:成毅工作室微博

在一組網上曝光的寫真照中,成毅把上衣「丟棄」,露出了結實不已的手臂和精壯的身材線條,根本和《琉璃》及《與君歌》中的柔弱形像天差地遠嘛!擁有如此線條分明身材的成毅,完全是隱藏式的MAN 爆男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成毅微博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8:陳星旭

童星出身,但2019 年憑藉電視劇《東宮》讓自己演藝生涯寫下代表篇章,被觀眾稱讚是從書裡邊走出來的李承鄞的陳星旭,在日前開播的《一見傾心》也挑戰了少帥的角色,只不過看起來不太瘦也不壯的他,也在衣服下藏起了令人想一看再看的手臂線條!

(圖片來源:陳星旭微博

雖然說日前在微博和抖音非常火紅的 #光劍變裝挑戰# 上,陳星旭是在黑暗之中完成了光劍和光環的挑戰的,但是無法不說那隱約見到的好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想看亮光版的!看來演員們的瘦,真的只是外衣上的偽裝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陳星旭微博

(影片來源:陳星旭抖音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9:張藝興

雖說張藝興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但是近幾年嘗試了不少跨界的他,也挑戰了不少戲劇作品,今年更是參演了好評劇《掃黑風暴》的演出呢!總是給人認真態度(連微博名稱都要說「努力」!)的張藝興其實也是很有衣下看頭的男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雖然穿衣真的超顯瘦,讓人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太瘦了,殊不知把上衣拿走之後,卻露出了超令人稱羨的完美肌肉線條!怎麼編輯認為演藝圈內的他們,都是假裝在瘦,實則超有料的啊,哭!

(圖片來源:打歌不停微博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男演員|10:吳磊

吳磊「轉大人」了!以童星身份出身的吳磊,除了是《瑯琊榜》的飛流外,近幾年也開始走上了成人演員之路,尤其於 2021 年和 迪麗熱巴主演的《長歌行》更是一舉褪去了稚氣,看似瘦削的大男孩,其實拋開衣裳,是個肌肉線條超級完美的男神啊~今年與趙露思的人氣陸劇《星漢燦爛》中更有場為他療傷、拔劍的戲份,完美的腹肌看得大家目不轉睛,徹底從清秀男孩蛻變成新銳最 MAN 男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EIB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便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陸劇男演員養眼大合集!大家是否透過此文章淨化了雙眼呢~?編輯表示不客氣,也歡迎大家收藏~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YANTI

#劉學義 #宋威龍 #張新成 #張藝興 #成毅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白敬亭 #羅云熙 #肌肉男星 #陳星旭 #陸劇男星 #陸劇肌肉男星 #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