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就落伍了!去環球影城別再只會扮成哈利波特了!現在最夯的是超可愛的粉紅Moppy!

每次去環球影城,都會看見許多人拿著魔杖、披著斗篷,扮起擁有神秘魔法的哈利波特一族,但其實現在最夯的角色早就已經換人做!來自芝麻街的粉紅Moppy才是少女心中最夯的一顆新星!

 

這隻爆炸可愛的粉紅Moppy,是芝麻街為了日本環球影城特別設計的新角色,她是ELMO所蒐集的心心星星量化衍生而成,象徵著幸運,聽說會為身邊的人提升幸運指數!故事已經很可愛,但最重要地是她圓滾滾的大眼睛,搭上夢幻的粉紅色,一推出就深得許多少女心!

 

所以現在到了環球影城,再也不會只有單一的哈利波特,更多地是戴著Moppy周邊商品的少女們

 

 

不管是姊妹look還是情侶look,Moppy都可以滿足妳的少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到了環球影城,千萬不要再只會扮成哈利波特與妙麗啦!可愛的粉紅Moppy才是現在最夯的主角啦!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