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王力宏「左思右想」道歉了!272字宣布暫退演藝圈:都是我的錯

1 / 1

王力宏和李靚蕾連日來的「離婚風波」燒不停,經過「蕾神」李靚蕾數日來的強力佐證來回擊王爸爸、BY2 Yumi孫雨之後,王力宏19日深夜發出第一篇聲明,但始終未正面回應李靚蕾所指控的劈腿、約P、脅迫離婚等事。面對「蕾神之鎚」再度落下,王力宏今天(20日)終於發文向李靚蕾道歉,表示「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更說將會暫時退出演藝工作。

 

(圖片來源:王力宏IG)

 

王力宏19日深夜首度發聲,痛心表示自己絕無對婚姻不忠,並直指李靚蕾從懷孕就逼婚他,離婚也要求近9億贍養費。

對此,李靚蕾19日、20日分別發了兩篇長文回應王力宏第一篇聲明,並打臉王力宏指出自己才是長期遭受精神虐待、羞辱、和被情感操控的那個人,「王力宏則是你有性成癮和自戀型人格的問題。」至於王力宏強調的「沒有不忠」,她非常期待看到王力宏的回應。

稍早則列出5點包含「招妓」、「約炮劈腿,無縫接軌孫小姐」、「把她當生育機器,冷暴力霸凌脅迫離婚」、「並無禁止王力宏看孩子」、「拒接她電話,卻稱公開聲明是唯一跟李靚蕾說話的方式」等,希望王力宏給出「坦蕩的正面回應」,並在最後開玩笑稱自己「都快變網路連載作家了」,並希望這件事情能盡快落幕讓大家能回歸正常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而王力宏方才則在李靚蕾發出這篇文章的一小時後,再度在臉書發文,並首次對李靚蕾道歉,他的272字道歉文如下:

王力宏20日道歉全文

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王力宏臉書)

 

不知道李靚蕾看完這篇道歉文之後,又會如何回應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出軌 #劈腿 #影劇音樂 #李靚蕾 #波波名人 #渣男 #王力宏 #約P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