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今年最震撼!2021大事件回顧:龍劭華離世、當男人CP結婚!

1 / 1

再過兩週就要迎接2022年了,不覺得今年過得特別快嗎?2021年對於大家來說是相當辛苦的一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半時間幾乎都在家中度過。我們從一開始的不安到漸漸地與它共存,後疫情的生活方式也產生不少改變。而今年的演藝圈也相當不平靜,除了有結婚喜訊、離婚事件外,紛爭醜聞也不在少數,還有些藝人離世沉重的消息。今天就讓編輯帶大家回顧一下2021演藝圈大事件,好的事情值得學習,不好的消息也要記取教訓。

 

四年一度奧運競賽

📍東京奧運

四年一度的奧運盛典,一定不能忘記。今年的台灣選手都在場上發光發熱,為國爭光的過程讓全體國民如此團結!這次的奧運比賽,台灣累計拿下12面獎牌,分別是2金、4銀、6銅,寫下歷史之最。這次的奧運,也讓許多運動新秀紅了起來!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戴資穎IG)

最著名的就是鮮肉楊勇偉,不僅奪下獎牌還拿下我有女生的心;以及最年輕的游泳選手王冠閎,結實精壯的身材吸引眾多女生的目光,而比愛成績也不是蓋的;空手道女神文姿云勇奪銅牌。此外,像是舉重女神郭婞淳、羽球天后戴資穎等人依然保持優秀紀錄;桌球王子林昀儒、體操男神李智凱,他們的努力與汗水都值得我們敬畏。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2021年結婚/認愛藝人

📍許瑋甯、邱澤

2021年最驚喜的就是他們!在今年最受歡迎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飾演男女主角的邱澤、許瑋甯,竟然假戲真做!許瑋甯更在12/10 IG發文宣布結婚啦~她在IG曬出和邱澤的合照,兩人手貼手露出大大的鑽戒,甜蜜幸福的笑到眼睛都瞇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松菜奈、菅田將暉

日本最年輕影帝「菅田將暉」和厭世女神「小松菜奈」在11月15日這天共同發布結婚宣言,過去他們因數度合作電影作品而結緣,交往傳聞更是傳了好幾年,如今兩人真的修成正果。

(圖片來源:IMDb)

 

📍許維恩、王家梁

這一對可說是台灣今年最閃情侶,兩人今年年初認愛、520宣佈訂婚越愛越大方,更在11月11日完成結婚登記,不吝嗇與全民分享小倆口戀愛的喜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垣結衣、星野源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今年5月1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對象就是她合作《月薪嬌妻》的男主角星野源,戲內夫妻關係正式延續到戲外成真!這項震撼的消息一出,真的是讓各位「結衣老公們」心碎滿地。

 

📍李國毅、甘煖琳

「偶像劇男神」李國毅5月宣布和交往17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並在9月公開老婆懷孕喜訊,日前更開心透露小寶寶平安出世,夫妻倆正式升格新手爸媽!恭喜恭喜~~

 

📍莉莉柯林斯、Charlie McDowel

Netflix去年最夯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擔任女主角兼製作人的32歲美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也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啦~她和大6歲的導演Charlie McDowell去年底宣布訂婚。她於法國完成《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的拍攝後,兩人回到美國舉辦了可愛溫馨的森林系婚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莉安娜、Dalton Gomez

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也是2021年新婚Couple之一!今年27 歲的她嫁給了交往不到1年的圈外男友Dalton Gomez,小倆口回到家鄉的自家豪宅中舉辦了一場只邀請親友的私人婚禮,而她以招牌高馬尾綁上蝴蝶結頭紗,身穿「婚紗女王」Vera Wang專為她打造的緞面婚紗,洋溢著夢幻甜美的新嫁娘喜悅。

 

📍凱蒂史賓賽

英國黛安娜王妃的姪女凱蒂史賓賽(Lady Kitty Spencer),在今年7月正式嫁給大32歲的南非富豪老公!而她也不愧是英國最高顏值的貴族「史賓賽家族」成員,在義大利古堡舉辦的盛大婚宴中,她每一套婚紗都透著奢華典雅的貴族氣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ndy吳姍儒

天王的女兒要出嫁啦!近期剛宣布婚訊的Sandy吳姍儒,宣布婚期就訂在明年小年夜,對象就是她交往多年的CEO男友。沒想到消息竟然意外被爆出,而爸爸吳宗憲更是在本人生日當天看了新聞才知道,讓憲哥在一旁直呼自己真的快氣死,因為他今年才嫁掉二女兒,明年竟然又要嫁一個,把拔的心真的快碎光光了。

 

📍逸歡、秋森

網紅逸歡曾擔任《大學生了沒》班底,長相甜美的她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她和男友秋森(王昊翔)交往了10年,雖然過程中兩人分分合合,但他們在11月13日這天求婚成功啦!

 

📍李智凱

今年最受矚目的東京奧運中華隊選手,也傳出甜蜜喜訊啦~我們從小看到大的《翻滾吧!男孩》、今年喜獲東奧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在11月宣布求婚成功!而他也在社群公開喜訊,表示他和交往多年、在學生時期就認識的學姊,決定一同步入人生下個階段。

 

📍 宇宙人 阿奎

台灣樂團「宇宙人」也有首位人夫誕生啦!新郎就是吉他手「阿奎」!宇宙人11月16日在官方FB分享了多張新郎新娘和團員們的照片,他們透露其實阿奎和新娘33已經交往8年了,兩人是因為拍MV〈Oh Girl〉一曲定情。團員們為小倆口驚喜還原了MV拍攝場景,讓他們回到「最初心動之地」拍攝婚紗照,實在太甜蜜了!

(圖片來源:FB@宇宙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崔泰俊

我們的「韓劇女神」朴信惠也要結婚啦~她在11月23日這天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而孩子的爸就是她交往4年的演員男友崔泰俊!兩人的婚期訂在明年1月,這項喜訊雖然炸得大家措手不及。

 

📍古娃娃(古旻欣)、喵喵

YouTuber古娃娃(古旻欣)也在今年結婚了,她12/4在IG驚喜公開婚紗照,宣布和6年的男友喵喵決定要牽手共度下半輩子,更甜蜜向大家表示:「看在喵喵這麼愛旻欣的份上,我也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實在太甜啦~

 

2021年藝人當爸媽

📍李國毅、甘煖琳|天蠍女寶寶

今年5月李國毅才公布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過沒幾個月便向大家公布順利生下一名「天蠍女寶寶」!據說他們結婚時「橘子」就已經懷孕了,而今又喜得千金,大家一起為他們恭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國毅

 

📍頑童MJ116大淵

頑童MJ116成員大淵(林睦淵)和圈外女友穩定交往6年,大淵也不吝嗇在IG發文放閃,兩人感情甜蜜穩定。沒想到如今小倆口傳出驚喜好消息,大淵12月時在IG曬出「小雞破蛋而出」的黑底貼圖,疑似間接宣布自己升格當爸。事後他也向媒體證實喜訊,引發外界一片祝福聲浪~

 

📍林依晨|天秤女寶寶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當媽了!恭喜她喜獲「天秤女兒」,大家一起好好恭喜我們的湘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孟耿如、黃子佼

49歲黃子佼與30歲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於2020年3月登記結婚,如今小倆口要迎第一個小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離婚/分手藝人

📍王力宏、李靚蕾

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自2013年結婚至今,一直都是演藝圈中令人稱羨的一對郎才女貌;不過卻在今年12月爆出離婚消息。王力宏也親自發布的內文證實望大家給予他們隱私與空間,不要打擾他們的生活~「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

不過兩人的事件可說是越演越烈啊⋯⋯

(圖片來源:李靚蕾Jinglei微博)

 

 

📍江宏傑、福原愛

江宏傑與福原愛兩人都是台日桌球好手,是人人心目中桌球界的金童玉女。兩人於2016年結婚備受外界祝褔,甚至還誕下了一男一女分別是兒子小小傑、女兒Aila醬。不過這段維持五年的甜蜜婚姻,卻在今年3月傳出感情破裂,給粉絲們來了一記震撼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爽、張恒

鄭爽今年1月被爆出與男友張恒早在2019年美國秘婚,甚至在當地找了代理孕母,分別在2019年12月、2020年1月生下2個寶寶。卻在懷孕期間小倆口早就鬧翻,在孩子出生後只留下張恒飛去美國照顧,鄭爽卻完全不管。後續更爆出女方不負責任的錄音黨,致命一擊讓女神形象全毀。這件事情後續,更連帶影響整個演藝圈大掃蕩。

(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大S、汪小菲

大S 汪小菲10年婚姻在今年確定玩完了,兩人在22日通過律師發布聯合離婚聲明。雖然離婚原因不明,但很可能是這10年中,除了文化差異、觀念上有許多衝突,生活上大大小小的問題,也許正是促成離婚的最終原因。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瑋甯、劉又年

在2018年時,她傳出與導演男友劉又年秘婚,許瑋甯在熱戀期也曾在IG曬甜蜜合照。遺憾的是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不到3年,在今年4月21日,被好友曝出已雙方已經離婚,疑似是因為聚少離多和觀念不合導致。

(圖片來源:劉又年 臉書)

 

📍趙麗穎、馮紹峰

2018年時,趙麗穎、馮紹峰在微博上突然官宣結婚的消息,重重給粉絲們一記震撼彈!隔年他們又誕下兒子「想想」,看似、幸福美滿,卻漸漸風雲色變。就在今年4月,2人又突然在微博官宣離婚,原因是工作聚少離多,因此選擇退回朋友關係,2年半婚姻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馮紹峰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弟、鄭雲燦

原本是知名主持人,感情事業兩得意的歐弟。卻在2016年時,歐弟離開《天天向上》事業下滑,和妻子鄭雲燦的感情也出現問題。在2020年,歐弟和鄭雲燦一起參加綜藝節目,在螢光幕前大大吐槽鄭雲燦臉臭、不溫柔。此外鄭雲燦也說,歐弟習慣冷戰,還當著他朋友的面吐槽她,最終這段感情撐不下去,於2021年8月4日宣告離婚。

 

📍趙正平

趙正平與圈外妻子離婚事件,也令人相當震驚!2015年時趙正平在三立《綜藝大熱門》閃電宣布已婚消息;六年後又在錄製《綜藝大熱門》時突然宣布自己離婚。他曾表示自己至始至終「搞不清楚離婚真正原因是什麼?」目前他和老婆現雖然已離婚分開住,最後趙正平也對著鏡頭向前妻喊話「雖夫妻緣分結束,但我相信未來,我會先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復出

📍羅志祥

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分手」後,渣男行徑連環爆,更造成愷樂的小三身份曝光,演藝事業毀於一旦。而羅志祥沈寂1年7個月再度回歸歌壇,決心用作品說話。新歌「TRAP GAME」MV今於YouTube上線4小時點閱達17萬,也傳出明年1月小豬確定將與「娛百」一同站上台北小巨蛋的消息。而隨著單曲上線,是否會有望跨年場搶先復出?經紀公司表示:「表演的計畫也都在規劃了,請大家期待。」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2021年離世藝人

📍龍邵華

演出過許多部八點檔以及電影的資深藝人「龍劭華」,以幽默、搞笑卻又不失溫情的演技打開知名度,更被成為國民爸爸。卻在今年9月突然傳出逝世消息。疑似是糖尿病導致身體狀況不好,享年65歲。

(圖片來源:龍劭華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孟達

知名港星吳孟達今年2月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生前他出演多部星爺電影,每一個角色在他的詮釋下都是經典,像是「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見上帝」、「我要寫個慘字」、「我還沒上車啊」等等。即使達叔已經不再,但他的作品永留世間給後人細細品味,我們會懷念您的!

(圖片來源:劇照-左)

 

2021年演藝圈紛爭事件

📍雞排妹性騷擾事件

出道就以傲人身材以及嗆辣開放的言論聞名的雞排妹,從7年前的「太陽花學運」事件一直到今年的「翁立友性騷擾」與「陳沂直播大戰」新聞不斷。年初時以「翁立友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指控對方在尾牙時伸出鹹豬手,令翁立友的粉相當難以置信。後來又因為御用律師王啓仁涉嫌勾結集團仙人跳事件,網紅陳沂連發多篇IG貼文狂tag雞排妹;雞排妹也不甘示弱,奪命連環call給陳沂,要求兩人當面質問清楚。雙方上直播口舌戰,讓「黑菊妹」一詞登上熱搜。

(圖片來源:@ili.cheng@yi3263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龍脫口秀

台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博恩所開設的公司薩泰爾娛樂,今年因脫口秀《炎上》發生隔空對嗆事件。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聿)控訴《炎上》班底老K在秀上爆料嘲笑他與前任男友賀朧的五年戀情,更對龍龍做出人身攻擊導致龍龍對媒體哭訴委屈,並要求老K道歉。然而事情還未結束,老K在龍龍哭訴後就開啟直播堅稱不會道歉,更開始嘲笑其他女性藝人等。

(圖片來源:龍龍IG

 

📍全明星運動會多角戀

整件事圍繞在采子、何孟遠與荳荳的劈腿事件上。何孟遠與采子都是全明星運動會的藝人,雙方隱瞞原本就有另一半的事件劈腿。何孟遠聲稱與荳荳分手後才與采子搭上,其實全是謊話。而采子其實與邱鋒澤關係親密,卻又搭上和孟遠。四角戀情鬧得沸沸揚揚,全明星運動會還一度被外界稱為「全明星戀愛巴士」。

(圖片來源:@magic_in_me0727@dream.ho@hoelaine11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和弦夫婦番外事件

過去謝和弦因大麻事件遭到元配告發,婚姻破滅。之後謝和弦又跟莉婭(陳緗妮)組成新歡。而謝和弦在2019年在直播辱罵吳宗憲「裝什麼台灣大哥」、「臭俗仔」等言語,惹得憲哥生氣提告,事隔2年,判決終於在日前出爐,他被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還得面臨100萬的民事訴訟求償。對此謝和弦老婆陳緗妮(舊名莉婭)曾發文解釋,寫下謝和弦這兩年來脫序的原因、以及精神狀況,文章開頭及文末都特別註明感謝吳宗憲的提醒,並陪伴謝和弦對抗躁鬱症。

(圖片來源:謝和弦IG)

 

2021年演藝圈醜聞事件

📍Youtuber小玉換臉事件

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將男女名人變成A片主角,受害者超過百人,皆是著名的網紅與藝人。害者包含奎丁、鄭家純(雞排妹)、「最美博士」許藍方、館長等人,而且該帳號還高調用HASHTAG標註多位在線女星,包含楊冪、迪麗熱巴、范冰冰等許多大陸藝人,還有BLACKPINK成員JISOO。這個帳號多次使用「簡體字」,警方也不排除幕後有團隊操控。

(圖片來源:小玉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國毅酒駕

國民男友李國毅12月時在新北市因交通違規被發現酒駕,酒測值高達0.33毫克。其實當時他還因為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最後才會被連開3張紅單重罰,再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訊後無保請回。除了被罰款6萬元,還要面臨吊扣駕駛執照1至2年。好在並沒有發生重大事件,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圖片來源:李國毅臉書)

 

 

以上就是2021年事件回顧,也許是碰上疫情,今年感受到時間過得好快。今年雖然有許多爭議、悲傷的事件發生,但還是有許多美好和快樂的事。在艱難的時刻,台灣依然在奧運的國際舞台發光、許多佳偶結婚生子,都很值得祝福。在2021年末,發生過的事無法改變,那就一起揮別過去,迎接美好吧!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比Ab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演藝圈 #2021演藝圈大記事 #2021演藝圈記事 #波波名人 #演藝圈大記事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