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離婚王力宏全因「小三」!李靚蕾列17項「毀滅性指控」:你每個城市都有炮友

1 / 1

歌手王力宏15日宣布離婚,與8年妻子李靚蕾情斷,消息震撼外界引發大批討論。沒想到今(17)日深夜李靚蕾突然在個人IG發了數張文字照片,述說和王力宏離婚的「真實原因」。她指控自己遭受王力宏家人的長期「懷疑、羞辱、冷暴力」,並爆料王力宏從兩人認識到結婚多年來「關係混亂」、「每個城市都有炮友」等,但她為家庭隱忍,而這次會鬧到離婚完全是因為「你說遇見喜歡的女生,不想她受委屈被說是小三」等,種種爆炸性的言論掀起熱議。

李靚蕾指控1、王力宏不斷催生小孩,卻過著「偽單身」生活

「因為你比我大十歲又很希望有很多孩子,一胎接一胎不停的催生,所以我放棄工作和自己個人的人生,一切以你和孩子為中心。我們結婚大部分時間,我不是在備孕,懷孕,就是在產後哺乳育兒,過程中身心都經歷了很多變化,大部分我都是自己獨自面對的。當然,我自己也喜歡孩子,也是我自己要答應生的,但如果我當初知道我生完這三個孩子你就會因為想過”單身”的生活而離開我們家,我會需要自己過著偽單親的日子帶大三個孩子,我是不會答應的。」

 

李靚蕾指控2、婚前簽下不平等協議,卻多年遭王家懷疑羞辱

「嫁給你這麼多年,被你和家人不斷地懷疑.羞辱和冷暴力。一開始就被逼著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你要保護你婚前的財產,我能夠理解也完全接受,但婚後的財產是我們共同的努力,也是我們各自做好份內的工作而得來的,房子在你名下,車子在你媽的名下,財產轉移的很乾淨,深怕我佔到你任何的”便宜”。」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圖片來源:李靚蕾 IG)

 

李靚蕾指控3、王力宏裝可憐利用她,扮白臉奪回「權力」

「你向我訴苦求救,我伸出援手,我單純以為我在拯救我愛的人於水火,但後來回過頭才發現原來,我只是你手中的一枚棋子,你利用了我的同情心和對你的愛,讓我當了你的擋箭牌。你躲在我後面利用我來一點一點幫助你奪回你想要的權利,過程中你是白臉我是黑臉。奪權,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的利益,受益者只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靚蕾指控4、自己做錯事,拿她和「王媽」當擋箭牌

「心寒的是到了最後,你說,要我相信你,你說由你來發言,你會保護我們,你和你的團隊全面準備好營銷/控評/操作媒體與論。結果是什麼?你,只有保護了你自己。你動用了你的人脈和媒體關係拿我當擋箭牌用攻擊我的方式保護了你自己。做錯事的人是你,但我和你媽卻乘載了所有的與論和負面新聞,你卻獨善其身。」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圖片來源:王力宏 FB)

 

李靚蕾指控5、操控媒體輿論,保護自己的優良形象

「我問你說這些新聞不是事實你可不可以幫我澄清,你說,因為你在聲明中已經說了不會回應,所以不方便再做任何回應,我表示理解。結果…過了一小時刷新聞,看到的卻是你被爆出軌,你馬上大動作的為自己澄清。」

「你卻為了要保全自己的優質形象不惜造謠詆毀我,你用一樣的套路,躲在親友後面透過他們各種霸凌我,只因為如果問題不在我身上,你卻決定不負責的離開,你就無法保有你優質的形象。」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李靚蕾 IG)

 

李靚蕾指控6、和演藝圈「吳xx」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的十字架我不會再幫你揹了。當時吳xx也是大動作的澄清,結果大家有目共睹。你和她有沒有不尋常的關係,你們兩個心理有數。」

李靚蕾指控7、以「大家一律都是好朋友」稱呼對象/前對象/和他們的好友

「演藝圈的男女關係和你的三觀也是颠覆了我的見識,對象/前對象/和他們的好友,大家…一律都是”好朋友”。」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圖片來源:李靚蕾 IG)

 

李靚蕾指控8、和前女友還在交往,就打電話要她「陪睡」

「再後來你當時還在跟前女友交往時,你半夜两點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你家陪你睡…我贀得很怪拒絕了,但也沒有多想。你說那你出來找我,那晚我們在外面聊天聊到早上。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原來你那時還是跟你前女友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靚蕾指控9、第一次發生關係,王力宏說「不想談感情」

「後來你分手了以後我們再次在同一個城市相遇,你對我體貼入微,幫我拿包包,帶我出去玩,我們相處得很開心,然後你牽起了我的手。因為你是優質偶像,我沒有任何我心,我們自然的在一起,發生了關係。隔天早上你卻說你不想談感情。」

(圖片來源:李靚蕾 IG)

 

李靚蕾指控10、王力宏被拍到「召妓」,在很多城市都有「砲友」

「結果後來發現其實像我這樣的角色,你在很多城市都有這樣的”朋友”。你也有被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也被拍到召妓,其實這些都有實錘的影片,女生清楚了說出你的樓層和戶名,出電梯也左轉進到你家,這些你也有都有跟我承認。你坦承這些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李靚蕾指控11、婚後還跟砲友狂歡整晚,拍很多「奶貼、舔唇」照片

「你打了幾個禮拜的電話挽留說你不會再這樣了,以後我就是你的”唯一”,我們慢慢走向共組家庭的路。有一天你上海演唱會結束沒打給我,到早上也找不到你。後來發現你跟你的砲友一起喝酒狂歡了一整晚,還拍了各種奶貼,舔唇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靚蕾指控12、王力宏生日收到砲友「裸照」還很開心

「之後婚後也是持續來往,你已經有了我,收到她的一系列裸照祝賀你生日,也是開心回應,答應我不會再來往,也還是不時發現你們來往,也持續的傳一些曖昧不清的訊息,有一次商演跟她同場還不想要我一起去,然後她還發了關於你的ig,稱呼你“宏宏”又刪除。」

 

李靚蕾指控13、還曾有一個「已婚砲友」

「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你也是熱情回應,如果坦蕩,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

李靚蕾指控14、曾因她不想邀請砲友到家裡,王力宏生氣

「我說我覺得不舒服,正常社交聯繫可以接受,但邀請她來我們家我會感到不舒服,可不可以不要 ?你因此非常生氣,說那以後聖誕節派對就不要辦了,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

李靚蕾指控15、她快臨盆時,砲友「們」不斷現身

「我懷孕都快要生產了,你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另外一位女性”朋友”也是聽到我們在一起在我面前哭了一個小時,說她也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靚蕾指控16、召妓找像「工作人員」的樣子

「後來我發現你紀錄了各種你召妓對象的特徵,其中包含了幾位長得像我們身邊的工作人員,我情何以堪?」

李靚蕾指控17、因王力宏這次「想保護小三」離婚

「理由竟是因為你如果遇見喜歡的女生,你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說是小三,所以堅決要離婚。我不願意離婚你就變本加厲想盡各種方式言語霸凌我,甚至羞辱我,在親友面前捏造事實詆毀我。」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

李靚蕾最後也提到,「我決定站出來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不想要再有女生跟我經歷一樣的事情,也覺得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省思。一直以來有權有勢的人操弄媒體,媒體操弄大眾,導致社會價值觀的偏差,與論思維被控制。」

她更對王力宏喊話,「你說你希望我能不要毀了你的演藝事業,我想說的是我從來不想要這麼做所以隱忍到現在,需要走到這一步我也很心痛。但是,如果你的演藝事業有受影響,是你自己做出的種種選擇造成的,不是我。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重生,各自安好。

 

李靚蕾IG全文:

過去的童話婚姻8年夢碎,過去總給人「愛家愛妻」、「陽光才子」形象的王力宏,在前妻李靚蕾這篇長文爆料和指控下,昔日優良的形象徹底被顛覆,也掀起網路大篇議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影劇音樂 #李靚蕾 #波波名人 #王力宏 #生活精選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