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愛心就靠它!今年耶誕台北必打卡的超特別聖誕樹,快揪男友姐妹衝一波啦~

1 / 1

相信很多女孩每年12月最大的樂趣就是到處蒐集聖誕樹拍照打卡吧~如果各個百貨和歡樂耶誕城周邊都拍膩了,絕對不要錯過在 ATT 4 FUN 信義店前廣場上熱騰騰登場的 Gogoro 最聰明聖誕能量樹!現在就一起直擊現場大玩一波吧!

連男生也愛爆!2021限定隱藏版人氣打卡點,好看又好玩直接拍爆記憶體!

每次揪男友跟聖誕樹一起拍照,對方總是一臉不情願,好像沒有一棵聖誕樹能入鋼鐵直男的眼阿…但這棵 Gogoro 聖誕能量樹居然一秒就擄獲了小編男友的心,不只浪漫還給人一種超聰明的感覺,只能說它的魅力真的太強啦~

除了拍照打卡是必須,整整三分鐘的整點燈光秀也是必看重點!充滿聖誕氛圍的燈光演出也讓人彷彿置身在國外,搭配上輕快的音樂,讓 Gogoro 聖誕樹能量樹在科技感中又保有一絲浪漫,濃濃的節慶氛圍讓人好喜歡呀~和姊妹、男友甚至是跟曖昧對象約會,都一定可以帶給大家幸福的感受!現在拍照打卡,並分享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還能獲得 Gogoro 品牌限量好禮,趁現在揪一波去拍美照吧!

自己的燈光秀自己換!換電就有個人化專屬時刻體驗,點亮你今年的騎士里程碑~

有騎 Gogoro 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這棵 Gogoro 聖誕能量樹真的超炫,聖誕樹下的 GoStation 可不只是造型和換電用,最酷的地方是它還能為車主們打造個人化的專屬時刻體驗!

小編一換電後,聖誕樹上立刻顯示車子的里程數和省下的碳排量,螢幕上還出現「你一共交換了 156 次電池,等於環島了 4.6 次,你為地球省下 445 公斤的碳排,北極熊感謝你守護他們的家園」的字樣,看著看著莫名就被療癒到了(笑)而且每台車換電完顯示的數據和內容都不一樣,燈光也會依照車型及車色變換,超級有趣呀~互動體驗一直到 12/26 都有, Gogoro 的鐵粉騎士絕對要來朝聖!

換電也能為社會注入能量,快摻一咖為非洲小孩送出暖心聖誕禮吧~

自己玩自己爽還不夠, Gogoro 今年聖誕大手筆,只要騎士們在 12/25 前於全台任何 GoStation 換電就能累積能量,達到 222 萬顆電池交換總目標後, Gogoro 就會協助「舊鞋救命」協會將整個貨櫃的物資送去非洲,讓遠在異國的小孩們都有鞋可以穿~運送的貨櫃也會號召義工車主們彩繪改建成當地教室,是不是超暖心呀!!

成為非洲小孩們的聖誕老公公,只要一個小小的舉動,再平常不過的換電,就能為他們盡一份心力,當然要無條件支持響應呀~而且不論是去 Gogoro 聖誕能量樹,還是全台 GoStation ,只要參與活動都能各自獲得一款徽章,大家快衝一波拍好拍滿,順便換個電做公益,過個比以往更溫馨的聖誕節吧!

活動資訊

【騎心交換 點亮台北:Gogoro 聖誕能量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日期:2021/12/17-2021/12/26

開放時段:12:00 – 22:00

活動地點:ATT 4 FUN 信義店前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於活動裝置完成電池交換,即可獲得【騎心交換 點亮台北】聖誕限定徽章

👉於現場拍照打卡,並分享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還能獲得 Gogoro 限量品牌好禮

 

【騎心協力 點亮世界】

活動時間:2021/12/17 0:00-2021/12/25 23: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點:全台 GoStation

👉於全台任一 GoStation 完成電池交換,即可獲得【騎心協力 點亮世界】聖誕限定徽章

 

這邊看更多資訊>>點我

#聖誕跨年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