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佈置房間靠這招!聖誕節要到了,給我一張白紙,教你剪出 24 種白色雪花!

聖誕節再一個月就要來臨,在這冷冷的天氣裡,聖誕節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存在~而在聖誕節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充滿佳節氣氛的佈置了,不用擔心,簡單不花大錢的方法也是有的,只要張白紙,輕輕鬆鬆讓你的小窩也充滿過節氣氛!

想要房間下起美麗的雪花一點都不難,準備一張白紙(或是五顏六色的色紙當然也可以),跟著以下步驟,就能DIY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雪花!

Step1: 首先將色紙對折再對折

 

Step2: 將小三角形適當的分成三部分

 

Step3: 之後將下面的部分剪掉,保留上半部三角形部分即可

 

Step4: 最後也是最花心思的部分,畫上喜愛的圖案,再耐心的沿著畫好的圖形剪下,攤開後就完成啦!

 

一開始可以先照著範例練習,熟悉後有更棒的構圖想法就可大膽的自由創作~各式各樣超美的剪紙藝術就此誕生!嫌這四種不夠多或是等級太高了嗎?來~以下就提供24種入門款,讓你輕鬆擁有美麗的雪花!

 

自己親手做的可能不夠完美,但不是更有回憶嗎?尤其能夠跟男女朋友一起佈置的話,這樣的聖誕節不是非常浪漫又深刻嗎(眼冒愛心)馬上動手做做看吧!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