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編輯幫你試】多達3種質地、29色,妳的命定唇膏在這裡!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Lancome

LANCOME的絕對完美唇膏在2016年再進化!推出3種質地,高達29色,連包裝都融入華麗金色玫瑰元素,唇膏顏色好多、造型好美、價格更是好入手,C/P值超高,小編真的想不到不買的理由。


 

水潤光感 色號317〈LiIy Collins色〉

擦在雙唇上,真的有種在雙唇融化的感覺,越擦越亮,這個光澤度,足以媲美唇蜜,但卻不黏膩。

色號317是一款很適合亞洲人的桃粉色,一塗完後覺得有點亮桃色,小編原本有點懼怕,但卻意外發現它把肌膚襯托得好亮,這款桃粉色還蠻耐看的,應該是一般女生都可以駕馭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奢華霜感 色號132〈Penelope色〉

貌似豔麗的紅色,塗在雙唇卻意外地與膚色融合,連不愛亮紅色的小編,都願意嘗試接受。霜感,其實應該是形容抹在唇上的感受,非常光滑好上色,感覺就像一層薄膜,牢牢地封住雙唇,感覺比水感再稠一點,也因如此,定色效果非常強,上色時也不容易失手。小編建議先不要塗滿雙唇,最後最後再抿一下,就能打造完美唇形。

 

 

絲絨霧感

色彩比水潤光感和奢華霜感更顯色,擁有優秀的蓋唇色效果,幾乎一抹就是完美發色,不喜歡太水光的妳,絲絨霧感會是妳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美容編輯幫你試】好的卸妝品,帶肌膚上天堂

 

【美容編輯幫你試】比蒸氣眼罩還解疲勞!「一用就有感」眼周保養推薦

 

【美容編輯幫你試】便宜有好貨!開架彩妝特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