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終於要登台啦!6 首他們演唱會中的經典我們先複習一下

1 / 1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 酷玩樂團,明年4月首度登台開演唱會!1萬4千張門票1小時就立馬賣光,搶到的人是很開心沒錯啦,但是沒搶到的人就可惜了,因為不知道何時能在台灣親眼看到他們了嘛!

 

 

Coldplay(@coldplay)張貼的相片 張貼

 

那麼今天,就為大家整理幾首 Coldplay 演唱會經典、也是大家都喜歡的歌曲。而且我們找了live concert版本,在家裡過過乾癮也不錯喔!

接下來,請把喇叭或是耳機調到你最爽快的音量大小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這首當開場最適合!很high也很振奮人心,會讓人不自主跟主唱Chris Martin一起旋轉!

 

 

– The Scientist

鋼琴聲配著大家輕輕的合唱,感覺在這個宇宙大家是一樣的。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No one ever said that it would be this ha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harlie Brown

私心最愛這首查理布朗!Coldplay鼓勵大家保有赤子之心,即便在這現實的社會當中,也不要忘了初衷。

"We'll be glowing in the d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ellow

Yellow儼然成為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歌曲,不過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是「黃色」呢?

原來在2011年Chris Martin說明其實是來自於「黃頁電話簿(Yellow pages)」,當時在寫詞的他,隨意翻了當時最靠近身邊的電話簿,就這麼把Yellow放進歌詞裡了。什麼嘛,原來是這樣!

 

– Up&Up

Coldplay表示第七張專輯A Head Full Of Dreams是最後一張專輯,因此這首Up&Up的MV一釋出,點閱率便破百萬。

他們想傳達團結力量大,up and up,大家一同振作才能綻放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Viva La Vida

這是西班牙文的「活在當下」,光聽到前奏就可以雞皮疙瘩了!

而且當大家一起唱"Oh oh oh~oh"時,真的有種震撼人心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還有很多首膾炙人口的歌像是Fix You、Paradise、A Sky Full of Stars等等。每個人都有一首在你孤單、失戀、快樂時,陪伴自己的Coldplay歌曲,不知道你的是哪首呢?是不是好期待他們來台灣跟大家一起大合唱! 

 

 

Coldplay(@coldplay)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