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衣服沾到髒污只能作廢?再也不用手搓到破皮!讓碧蓮 x 衣博士洗回最初的美好!

1 / 1

相信女孩們衣櫃內都有幾件特別喜愛的衣服吧!珍貴的名牌衣服、上班必穿的各式白襯衫,或是重要場合必穿的西裝外套,每次穿出門都是格外小心。但有時候聚餐或是外出時,遇到一些不小心弄髒的狀況,當下真的會非常崩潰,且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這幾天小編就剛好跟同事聚餐時,回家要換衣服時一個不小心將粉底沾到白襯衫上,自己怎麼搓揉都洗不掉,還好附近的衣博士除了自助洗衣以外還有送洗服務,只好先送洗看看能否解決了~

不知道為什麼,穿白色衣服總是有個魔咒似的,特別容易沾到髒污!所以在清洗衣物時有些人會試著加入漂白水,但無奈漂白水本身味道超級重,且傷手又傷肌膚!!即使有機會將衣服上的污漬給去除,也只能去掉很表層的髒污,且衣服還會殘留漂白水的味道,洗完得多放在戶外通風幾天才有辦法穿,對於一些天天需要穿白襯衫上班的小資女來說,實在很不便利且無法有效帶走衣服上髒污。

所以小編就想說來到衣博士看看能否有辦法讓衣服變乾淨,又不留味道的辦法!踏到店面發現到衣博士多了股粉紅的氛圍,瞬間少女感十足,這才發現原來跟去漬效果超強的碧蓮推出了合作活動耶~

剛好小編也正想試試看碧蓮的去漬效果有多厲害,早就聽說來自英國的碧蓮在去漬上的能力非常厲害,以溫柔不傷害衣物的方式洗淨,更能維護衣服原有的顏色不會造成恐怖的褪色。不論是咖啡漬、頑固霉漬,甚至沾到化妝品也能輕鬆去除,不像單純的洗衣精往往只能去除表面污漬,碧蓮有10倍活氧因子能深入衣服深層,進而分解掉頑固因子!洗淨完的效果就像當初購買時一樣乾淨,甚至已經殘留多年污漬的衣物也能透過碧蓮起死回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也趁機會體驗一波!看看碧蓮能否將自己不小心沾到化妝品的白襯衫洗乾淨~當初沾到的時候嘗試各種方法和洗淨用品,就是很難去除掉這粉底殘留的痕跡呀!!如今用過碧蓮後洗完效果超級滿意,感覺自己衣櫃內很多沾到髒污的衣服都有救了~~

這肉眼可見的差距呀!日後穿衣服時再也不用擔心有各種污漬髒污沾到後,得立刻送到乾洗店,因為有了碧蓮就能將洗衣服變得輕鬆又簡單。

聽完真的很心動很想嘗試看看呢!以往衣服沾到髒污時,只能嘗試各種網路偏方,讓衣服越用越髒,最終只能忍痛丟在衣櫃中。如今到連鎖的洗衣店衣博士,消費滿500元就會贈送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30g輕包裝。明年的還有第二階段的活動,若消費滿額1500元,就會贈送碧蓮限量洗衣環保袋,對於在外租屋沒有洗衣機能使用的女孩來說,也是個便利且不錯的選擇喔!

終於不用眼睜睜看著喜歡的衣服,因為一點點髒污洗不掉忍痛丟回收箱了!有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洗淨效果超級強大且不分污漬種類都能一次搞定。想體驗的女孩也快到衣博士了解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蓮x衣博士 聯名活動
活動期間:
第一階段 2021/10/18-12/15,滿額贈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30g輕量包
第二階段 2022/01/01- 2022/02/15,滿額贈限量碧蓮洗衣環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