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美劇真人版《海賊王》選角出爐!日本24歲「國寶級帥哥」演索隆帥慘~

1 / 1

日本超人氣動漫《海賊王 One Piece》即將在Netflix推出真人版美劇啦~近期Netflix更公佈了《海賊王》第一季5大主角演員,包含魯夫、索隆、娜美、騙人布和香吉士,讓粉絲們都超期待!

 

《海賊王 One Piece》描述海賊「魯夫」想要得到大秘寶(ONE PIECE),並立志成為航海王的故事。《海賊王 One Piece》漫畫自1997年開始連載漫畫,風靡全球將近24年,日前漫畫發行第100冊,11月21日動畫更將播出第1000集,跨越國界、年齡受到各世代粉絲愛載。


(圖片來源:Twitter@OnePieceAnime)

真人版影集《海賊王 One Piece》是由Netflix與Tomorrow Studios製作公司合體推出,將以美劇形式拍攝,第一季共10集,目前公佈了5位主角演員名單,由18歲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naki Godoy)擔任「魯夫」,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飾演「索隆」,「香吉士」為塔茲史凱拉(Taz Skylar)、騙人布是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而娜美則由艾蜜莉羅德(Emily Rudd)演出。


(圖片來源:Twitter@onepiece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索隆」的新田真劍佑,在日本被譽為「國寶級帥哥」,作為這次劇中唯一一位華人面孔,他是日本武打巨星千葉真一的兒子,從小在美國長大,能說一口流利英文,今年更和人氣男演員佐藤健推出電影《浪客劍心:最終章》,又帥又能打的超強實力,讓大家都十分期待他進軍海外的表現。

其他演員對台灣觀眾來說較為陌生,不過受到大家關注的「娜美」選角,這位身材脾氣都火辣的角色,將由美國年輕女星艾蜜莉羅德演出,據外媒報導,她說自己原本就是動漫迷,曾在IG、推特分享「海賊王」、「死亡筆記本」等漫畫截圖,如今正式當上「娜美」,是她最開心的事。

此外,真人版影集《海賊王 One Piece》角色海報,還特別製作成懸賞令,由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親筆手繪,畫上了大聲呼喊的魯夫圖案,並寫下對演員的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onepiece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田真劍佑也在IG上傳一段5位主角的自我介紹影片,每位演員看起來都超開心興奮(笑)

《海賊王 One Piece》過去從未真人影視化,直到2020年1月敲定由Netflix製作,因此當這回真人選角一推出,立刻掀起網路上的討論,目前電視劇還在製作中,超期待之後正式影集上架~大家覺得這5位真人選角如何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台灣張秋

#2021日本動漫 #Netflix影集 #Netflix美劇 #娜美 #影劇音樂 #新田真劍佑 #波波名人 #海賊王 #生活精選 #索隆 #魯夫